「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布魯日vs.曼聯

撞哪邊?布魯日(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7日02:45

 歐洲冠軍聯賽外圍賽附加賽,在曼聯主場踢的那一場,布魯日已經以1:3掛掉。照道理說,在歐冠戰場上,比利時的球隊既然勢頭不好,就該抱著到此一遊的知足心態,第二戰給他死狗放水流。但明天踢完後,布魯日要休息個十來天,才再有比甲賽事可踢。正所謂雨天生孩子,閒著也是閒著,給他拚拚看吧!

太空人@洋基

戰績:太空人70勝57敗、洋基69勝56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Collin McHugh,13勝7敗、自責分率3.96;洋基Michael Pineda,9勝7敗、自責分率3.97。

撞哪邊?太空人(受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7日01:05

 洋基今天輸得像卡通畫面一樣;Michael Pineda復出後,去年與今年兩戰太空人都輸球……這些都不重要。說真的,除了比較先發投手外,我也不知道該怎樣猜這場比賽。而這一比,Pineda的近況的確要比Collin McHugh差。

運動家@水手

戰績:運動家55勝72敗、水手58勝68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水手8勝4敗。水手主場5度交手,水手4勝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Chris Bassitt,1勝5敗、自責分率2.48;水手Felix Hernandez,14勝8敗、自責分率3.74。

撞哪邊?運動家(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7日03:40

 運動家與水手,毋論主、客場,現階段相互競爭力強弱不相上下。所以水手昂然讓到「1-」,立足點全繫於「國王」一身。

 但Felix Hernandez近5場先發,合計被打擊率0.367、自責分率8.47,真靠得住嗎?

落磯山@勇士

戰績:落磯山50勝74敗、勇士54勝72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落磯山5勝1敗。勇士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Yohan Flande,3勝1敗、自責分率3.94;勇士Shelby Miller,5勝10敗、自責分率2.50。

撞哪邊?落磯山(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7日07:10

 很久很久以前,勇士有位棄打從投成功的典範Carl Morton。1976年,第8個大聯盟年頭,Carl Morton創下連續17場先發未拿勝投紀錄。在那之後,Morton又在小聯盟混了兩年,混不出名堂後,宣告退休,鬱抑以終--不是亂講的!1983年,英年39歲,就心臟病發去世。

 本季從紅雀轉隊勇士時,Shelby Miller不知曾否聽過前輩的名頭?不管有沒有,就在明天,Miller就要挑戰Morton高懸近40年的大聯盟紀錄;若得手,就能成為史上衰尾第一人。

 當然,成功不必在我,沒拿勝投不代表球隊輸球,但Miller近12場先發,勇士足足輸了11場!平均每場比賽至少還能攻下3.65分的勇士,那12場比賽加起來只得了18分;都沒超過3分。

道奇@紅人

戰績:道奇68勝56敗、紅人52勝7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道奇4勝1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道奇1勝0敗。

先發投手:道奇Brett Anderson,7勝8敗、自責分率3.52;紅人David Holmberg,1勝3敗、自責分率6.57。

撞哪邊?道奇(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7日07:10

 從道奇客場26勝36敗、紅人主場29勝33敗,就知道道奇高讓風險有多大。然而,紅人堪稱眼下MLB最爛球隊固不待言,光看David Holmberg近2場先發,合計7局投球掉12分,就難免令人心生殺機。

雙城@光芒

戰績:雙城64勝61敗、光芒62勝63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城3勝1敗。光芒主場1度交手,雙城1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Tyler Duffey,2勝1敗、自責分率4.60;光芒Chris Archer,11勝9敗、自責分率2.77。

撞哪邊?雙城(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7日07:10

 Chris Archer之於光芒,就好像酷企鵝之於太空人。所以重點就在雙城菜鳥先發Tyler Duffey身上。 生涯大聯盟初登板2局被藍鳥攻下6分後,Duffey兩場先發,對印地安人、金鶯,合計13.2局投球僅失2分,全拿下勝投。

 嗯……數據上看是醬沒錯,但其實Tyler Duffey有投球太過閃躲,而一修正就會把球往紅中投的毛病。但既然雙城挾5連勝之威出戰,也未必莫得半點抵抗力吧?

金鶯@皇家

戰績:金鶯62勝63敗、皇家77勝4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皇家2勝0敗。皇家主場2度交手,皇家2勝0敗。

先發投手:金鶯陳偉殷,7勝6敗、自責分率3.13;皇家Johnny Cueto,9勝8敗、自責分率2.70。

撞哪邊?金鶯(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7日08:10

 去年從例行賽到季後賽被皇家打得迷迷冒冒時,金鶯就該知道是上輩子欠他們的;只是說皇家勢必輕取金鶯,卻也未必。像本戰醬受讓「1-05」嘛……陳偉殷6月4日起14場先發,金鶯10勝4敗;輸的4場中,也只有1場輸超過1分。這樣看來,並非全然沒有拚面。反正,金鶯要是持續貧打,皇家先發是不是像Johnny Cueto這樣的強投,根本就不重要。

小熊@巨人

戰績:小熊73勝51敗、巨人66勝59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小熊5勝0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小熊1勝0敗。

先發投手:小熊 Kyle Hendricks,6勝5敗、自責分率4.03;巨人Jake Peavy,3勝6敗、自責分率4.35。

撞哪邊?小熊(受讓1+75);大分(7-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7日10:15

 撞小熊--這是過兒的推薦。

 話說今天小熊順利擊敗巨人後,過兒搖頭曰:勝之不武啊!其辭若憾焉,其心則竊喜焉;簡直就和嗆要拿世界大賽冠軍的小熊教頭一樣囂張。

 平心而論,明星賽後國聯最強攻擊力,的確是小熊至少殺出國聯最大利器。所以加撞個大分。

By LEO 2015.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