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大都會@費城人

戰績:大都會67勝56敗、費城人50勝74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大都會8勝1敗。費城人主場3度交手,大都會2勝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acob deGrom,12勝6敗、自責分率1.98;費城人Adam Morgan,4勝4敗、自責分率3.92。

撞哪邊?大都會(讓2+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5日07:05

 大都會橫掃落磯山,這波客場9連戰的前5場比賽贏了4場。大都會客場也強起來了嗎?還是因為落磯山輸大都會已經輸成了習慣?

 就算是後者吧,費城人戰大都會,十之八九被打得迷迷冒冒,也沒比落磯山好到哪兒去,所以可比照辦理,撞大都會。遺憾的是大都會由強投Jacob deGrom,以至於讓分幅度大到令人搖頭歎息。

老虎@紅人

戰績:老虎59勝64敗、紅人51勝7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人2勝1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紅人1勝0敗。

先發投手:老虎Buck Farmer,0勝2敗、自責分率8.39;紅人Keyvius Sampson,2勝2敗、自責分率4.43。

撞哪邊?紅人(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5日07:10

 誰家孩子都是乖寶寶,萬一捅了什麼樓子,肯定是因為交到壞朋友。危險的地方,不要去;壞朋友,不要交,是常識。所以像9連敗的紅人這樣,咱們一向不和他們站在一起。問題是老虎先發投手Buck Farmer,光看名字,就是天生該一輩子在農場混的料,老虎竟然捧著當寶,認為尚有教化之可能,難免引動閒人殺機。就撞紅人試試看吧;明天要是不能止敗,就去死一死吧!

海盜@馬林魚

戰績:海盜74勝48敗、馬林魚50勝7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海盜3勝0敗。

先發投手:海盜J.A. Happ,5勝7敗、自責分率4.42;馬林魚Tom Koehler,8勝11敗、自責分率4.02。

撞哪邊?海盜(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5日07:05

 春秋時,齊上大夫晏嬰使楚,留下「橘逾淮而為枳」的千古名言。問題是沒說是不是枳逾淮就變成橘?

 其實橘和枳是截然不同類的東西啦!總之,在水手亂投一通的J.A. Happ,轉隊海盜後逐漸轉性;近2場先發,合計11.1局僅失1分,更令人刮目相看。遺憾的是,計算基本盤,海盜在地下盤超讓了!但莊家硬是要這樣開,豈奈他何?

金鶯@皇家

戰績:金鶯62勝61敗、皇家75勝48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11度交手,皇家8勝3敗。皇家主場6交手,皇家4勝2敗。

先發投手:金鶯Ubaldo Jimenez,9勝7敗、自責分率3.97;皇家Kris Medlen,1勝0敗、自責分率2.51。

撞哪邊?皇家(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5日08:10

 怎樣才叫好朋友?如果你還記得混勇士時的Kris Medlen,就是那個樣子。去年年底,勇士翻臉無情,不與第二次動Tommy John手術的 Medlen續約,所幸皇家識英雄、惜英雄,給了2年8,500,000合約。由於原本明天該輪值先發的Jeremy Guthrie被拔掉先發, Medlen終於有了走出牛棚,率軍出征的機會。看在曾有過不少美好回憶的分上,支持他吧!

By LEO 2015.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