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西布朗(西布朗維奇)vs.切爾西

撞哪邊?切爾西(讓半/一)

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3日20:30

 扶輪社、青商會、獅子會,是三大喝酒界主力;惟等級略有別。其中,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曾以為「扶輪社」是道路救援義工組織;意思大概就和切爾西另一個譯名「車路士」差不多。

 就在季前,切爾西還真的收了日本橫濱輪胎5年200,000,000英磅,換掉了胸前的三星電子。輪胎上身後,切爾西從國際冠軍邀請賽到英格蘭社區盾,共踢了7場,90分鐘含傷停正規時間內沒贏過,全都沒過盤。這段時間內,只要講起打切爾西,四座無不欣然。

 基於某些說來話長的原因,我認為本戰切爾西應該回魂了!如果沒猜錯,那切爾西客勝西布朗過盤,並不算太超過。所以支持一下正艱苦中的輪胎軍團吧!

慕遜加柏(慕森加柏)vs.美因茨05(梅因斯)

撞哪邊?美因茨05(受讓半/一)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3日23:30

 前幾天吧?說雖受傷兵影響,但仍寄望慕遜加柏一向還不差的防守,撞了場小分,結果卯起來被踢進3球。這樣,很不好。

MLB

 說真的,這幾天的MLB,趨勢十分模糊。大家還是小撞怡情就好。

 洋基(讓1-05)

 雙城(受讓1-15)

 太空人(受讓2+90)

 藍鳥(受讓1+80)

 光芒(讓1+30)

 大都會(讓1+25)

By LEO 2015.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