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華倫西亞(瓦倫西亞)vs.摩納哥

撞哪邊?(2/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0日02:45

 歐洲冠軍聯賽外圍賽,義甲的拉素、德甲的利華古遜、英超的曼聯、葡超的里斯本,和西甲的華倫西亞,直接晉級附加賽。其中,「蝙蝠軍團」瓦倫西亞抽中上屆歐冠打進八強的法甲強隊摩納哥當對手,一般認為抽中了最差的下下籤。

 不過,本季摩納哥戰力略顯下滑,且法甲上輪主場迎戰里爾,不但0:0遭逼和,且折失Layvin Kurzawa與Joao Moutinho,後場戰力受損;本戰雖受讓半球,客場能否至少守住受讓底線,仍大有疑問。不難想見,防守功力了得的摩納哥,不想讓華倫西亞先聲奪人,必定會拿出看家本領,堅壁清野,踢場難看得要死的防守泥淖戰。

雙城@洋基

戰績:雙城59勝60敗、洋基62勝5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洋基4勝1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洋基2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Ervin Santana,2勝3敗、自責分率5.66;洋基Nathan Eovaldi,12勝2敗、自責分率4.26。

撞哪邊?洋基(讓1-30);(9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0日01:05

 Ervin Santana近4場先發,自責分率9.90;而且生涯對戰洋基,5勝8敗、自責分率6.34。而洋基時運有高起來的跡象,且本戰由強運的Nathan Eovaldi掛帥。這樣看起來,雙城有點危險。

白襪@天使

戰績:白襪55勝62敗、天使62勝57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白襪3勝2敗。天使主場2度交手,天使2勝0敗。

先發投手:白襪Jeff Samardzija,8勝8敗、自責分率4.78;天使Jered Weaver,4勝9敗、自責分率4.60。

撞哪邊?天使(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0日10:05

 這本系列本季都由主隊獲勝,尚未具趨勢意義。但Jeff Samardzija這波先發3連敗,被打擊率0.333、自責分率12.91,令人怵目驚心。

MLB

 明天有些過盤期待值略超過5成,蠻適合測手氣,但想說些什麼,卻又乏善可陳的球隊。堆起來試試看吧!

 皇家(受讓1+95)

 大都會(受讓1+90)

 國民(讓1平)

 印地安人(讓1-10)

 光芒太空人小分(7-60)

By LEO 2015.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