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Lamigo桃猿@中信兄弟象

戰績:Lamigo桃猿,9勝0和15敗、中信兄弟象,16勝1和7敗。

先發投手:Lamigo桃猿明星,0勝0敗、自責分率9.00;中信兄弟象伍鐸,0勝0敗、自責分率2.77。

撞哪邊?中信兄弟象(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8日06:35

 Patrick Misch,2011年被大都會釋出後,成為自由球員。自由久了沒人要,其實很糟糕,所以就來了台灣。會待多久?殊難逆料,但還沒能投出好成績給人聞香前,就先取名叫「明星」;在傳統觀念中,很容易遭天忌。

拉素(拉齊歐)vs.利華古遜(勒沃庫森)

撞哪邊?拉素(受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2:45

 拉素,上球季義甲老三;利華古遜,上球季德甲老四。往好處想,都因此直升歐洲冠軍聯賽外圍賽最後一輪;悲觀點想,要是在各自聯賽多前進一名,就能直奔會內賽,不必踢外圍賽那樣辛苦。

 未曾對戰過,盤口還是開得毫不猶豫,可見利華古遜出身好於拉素,早是莊家定見。這樣其實也沒錯,但吃葷拉葷、吃素拉素,原本吃什麼就拉什麼;但上球季主場戰績義甲第三的拉素,至少在家踢球時,並不是吃素的。就醬試試看吧。

印地安人@紅襪

戰績:印地安人55勝62敗、紅襪52勝6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印地安人1勝0敗。紅襪主場1度交手,印地安人1勝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orey Kluber,9勝9敗、自責分率4.35;紅襪Joe Kelly,6勝5敗、自責分率4.83。

撞哪邊?大分(9-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8日01:05

 本季MLB看起來沒什麼,實則暗潮洶湧!比方說,前陣子不是有一天15場比賽都由主場球隊獲勝嗎?據說那是史上頭一回。但那還沒什麼,老虎的19連大,平均投資獲利率破紀錄,更值得大書特書。

 見賢思齊,紅襪也連開12場大了!這球隊,要嘛就和對手比丟分,要嘛就自己貧攻而又很會丟分,讓人不佩服都不成。

仙姑牌

 仙姑回台灣,看看她手氣如何吧!

 水手(讓1+10)

 道奇(讓2+65)

 藍鳥(讓2+90)

By LEO 2015.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