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多特蒙德vs.慕森加柏

戰績:多特蒙德,000敗、積分0分;慕森加柏,000敗、積分0分。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多特蒙德主場1度交手,多特蒙德10敗。

撞哪邊?多特蒙德(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6日00:30

 今天有點悶悶不樂──原本設定拜仁慕尼黑新球季首戰,要不管三七二十一表態支持,結果記錯了日期。所以赫然發現人家已經以50大啖漢堡後,難免有些傷感。

 那也就罷了!德國甲組聯賽新球季開踢,總要測個手氣;初開撞,總也挑勢均力敵的組合才好。多特蒙德傷兵不少,但季前踢德國杯與歐霸外圍賽之餘,還有餘力踢友誼賽,且都踢得不差;全勝的近6戰,平均比數為2.660.166。再加上主場優勢,似乎真的有勝算。

洋基@藍鳥

戰績:洋基6251敗、藍鳥6453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藍鳥73敗。藍鳥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洋基田中將大,85敗、自責分率3.79;藍鳥Marco Estrada106敗、自責分率3.21

撞哪邊?藍鳥(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6日01:07

 藍鳥今天遭洋基逆襲,11連勝戛然而止。不以結果論,換下David Price的時機點猶豫不決,乃致敗主因。為什麼說醬是「不以結果論」呢?換了,搞不好會更被瞬間打爛也說不定,只是於情於理,總該在Price有勝投機會、沒敗投可能時換下才好。

 惟一讓人沒得懷疑的例外,發生在日職樂天時代的田中將大身上──九局上半,球隊僅領先1分,搞成無人出局滿壘,不但田中常仍面不改色投下去;有時教頭連上來關切一下也懶得。

 總之,連勝中止沒什麼,輸給洋基事情才大條。藍鳥明天由靠著被打擊率0.125、自責分率1.44拿下3連勝的Marco Estrada先發,看能不能拚一場回來。

水手@紅襪

戰績:水手5462敗、紅襪5164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紅襪32敗。紅襪主場1度交手,紅襪10敗。

先發投手:水手Felix Hernandez146敗、自責分率3.11;紅襪Wade Miley89敗、自責分率3.11

撞哪邊?大分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6日01:35

 水手今天真的是被打爛,明天由「國王」掛帥姑且不論,看能不能靠打爛先發球隊6連敗的紅襪Wade Miley,弄點面子回來。

小熊@白襪

戰績:小熊6648敗、白襪5459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白襪主場1度交手,小熊10敗。

先發投手:小熊Jake Arrieta136敗、自責分率2.38;白襪Jose Quintana69敗、自責分率3.59

撞哪邊?小熊(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6日07:10

 因為白襪時運不低,所以今天小熊沒能贏得很輕鬆,原在預料之中。但總之是贏了,拿下7連勝與近14戰中的第13勝;明天由近2場先發無失分的Jake Arrieta先發,當然還是有拚面。

天使@皇家

戰績:天使6055敗、皇家6946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皇家41敗。皇家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天使Matt Shoemaker58敗、自責分率4.36;皇家Johnny Cueto87敗、自責分率2.53

撞哪邊?皇家(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6日07:10

 太空人今天51打敗了老虎,所以天使落後太空人的勝差又被拉大到2.5場。就時運流轉的觀點來看,如果你不想看好天使最終能在美聯西區龍頭寶座之爭中勝出,那只要太空人贏球,就該撞皇家。

 當然也必須知道,這樣的先發投手組合,使得皇家在必須贏2分才能過關的盤口上風險大增。

舊金山四九人@休士頓德州人

戰績:四九人00敗、德州人00敗。

對戰紀錄:[2013年球季]1度交手,德州人21敗。四九人主場1度交手,四九人10敗。

撞哪邊?德州人-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5日08:10

 據說有網友偽造圖片,指台南府城隍廟在白板上寫著鬼月要收962030歲的年輕人,要大家公共場所少去,山上少去,十字路口小心……啥啥的。

 後來聽說並非全然偽造,只是拿位於裕敬路的慶賢府的告示來張冠李戴。要收誰?對玩球的朋友來說,用觀浮字的角度來思索,最接近的答案似乎應該是費城七六人。問題是NBA現在沒在打,所以或許是指舊金山四九人吧?

 總之,美式足球NFL熱身賽開打了!令人在豔陽、雷雨中嗅到一絲秋天的氣息。試試看手氣怎樣。

 城隍要收人固然嚇人,吳府千歲的意見也不能等閒視之。話又說回來,危言聳聽嗎?未必!不管幾歲,危險的地方本來就該少去;非去不可也得小心。手氣始終好不起來的這當下,少撞為安。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