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白襪

戰績:小熊6548敗、白襪5458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白襪21敗。

先發投手:小熊Kyle Hendricks65敗、自責分率3.73;白襪Jeff Samardzija87敗、自責分率4.62

撞哪邊?小熊(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5日04:10

 Jeff Samardzija2場先發,白襪主場輸給洋基、客場輸給皇家;加起來,被打擊率0.368、自責分率15.42。這樣,很不好。總之,白襪剛主場3戰橫掃天使,與6連勝、近13121敗的小熊,在強勢浪頭上對戰,想必會是場好比賽;而看好贏下近5個客場系列的小熊,允稱合宜。

洋基@藍鳥

戰績:洋基6251敗、藍鳥6452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藍鳥72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藍鳥21敗。

先發投手:洋基Ivan Nova44敗、自責分率3.52;藍鳥David Price114敗、自責分率2.35

撞哪邊?藍鳥(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5日07:07

 洋基今天止住5連敗,明天由復出後表現中規中矩的Ivan Nova先發,能否力抗藍鳥令人目眩神迷的翻雲覆雨?

 毫無疑問這是洋基本季被讓得最多的一場比賽。話說洋基本季之前只有一次被讓到「1-」──422日客場由Adam Warren先發,打由David Price掛帥的老虎;結果134大勝。但Price轉隊藍鳥後,合計15局投球僅失1分;最近一場,就是客場7局投球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率隊60大勝洋基。要死不死,該戰洋基敗戰投手,正是5.1局投球失4分的Nova

 藍鳥這波全都過盤的11連勝,之前已經解析過了,不再贅述。但那時主要還是因為喜歡盤口一時之間還無法跟上藍鳥競爭力的成長。但即使如此,一路如此順風順水,還是合理基本盤現象上之所無。多少和時運正高脫不了關係吧?或許沒什麼道理可講吧?

海盜@大都會

戰績:海盜6646敗、大都會635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海盜30敗。

先發投手:海盜J.A. Happ47敗、自責分率4.78;大都會Bartolo Colon1011敗、自責分率4.76

撞哪邊?大都會(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5日07:10

 J.A. Happ從水手轉隊海盜後,首度亮相,4.1局失4分,是海盜05主場不敵小熊之役的敗戰投手。連那場加起來,Happ先發時,球隊6連敗、近13場輸了12場;近2場合計7.2局失10分。如果說不在乎,那何不交易來王建民頂先發呢?難道結果會更差嗎?

響尾蛇@勇士

戰績:響尾蛇5657敗、勇士516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響尾蛇2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Robbie Ray37敗、自責分率3.13;勇士Julio Teheran76敗、自責分率4.57

撞哪邊?勇士(受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5日07:35

 現在已很少這種女孩子了──在家活潑得不得了,一端出家門見生人,就羞得手上一條手帕搓呀搓的像搓麻花。Julio Teheran,自責分率客場6.75、主場2.52,就蠻有此小家碧玉的古風。

 必須知道的是,上述那種古代女生,不見得能形容為「小家碧玉」或「蓬門碧玉」──不漂亮的話,不過就個三八村姑而已。響尾蛇客戰勇士,誰把誰怎樣了,都剛好而已。就看在Teheran其實資質還不差的分上,撞勇士吧。

天使@皇家

戰績:天使6054敗、皇家684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皇家30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48敗、自責分率4.69;皇家Danny Duffy55敗、自責分率4.19

撞哪邊?皇家(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5日08:10

 美聯西區龍頭寶座之爭的兩大要角,太空人結束苦不堪言,只贏了2場的客場9連戰回家了;天使的客場7連戰,在被白襪3戰橫掃後,轉戰更難打的皇家,會有多少更不堪言的苦?這會兒筆墨尚難以形容。

 當然,今日之戰證明,天使打皇家,未必沒拚頭;明天靠Jered Weaver比下Danny Duffy獲勝,的確可行。問題是Weaver已無見佛殺佛之威,現在投得好的機率也不會大於Duffy

費城人@釀酒人

戰績:費城人4669敗、釀酒人4868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釀酒人40敗。

先發投手:費城Adam Morgan33敗、自責分率4.06;釀酒人Wily Peralta27敗、自責分率4.48

撞哪邊?費城人(受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5日08:10

 若論先發時球隊勝負,Adam Morgan53敗、Wily Peralta則為48敗。並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就兩爛對決,釀酒人主場高讓,讓人瞅著有些礙眼而已。

馬林魚@紅雀

戰績:馬林魚4668敗、紅雀734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3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Tom Koehler89敗、自責分率3.75;紅雀Jaime Garcia44敗、自責分率1.77

撞哪邊?紅雀(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5日08:15

 費城人誠然廢人,釀酒人亦復茫然……馬林魚也沒高明到哪兒去;問題還在於正因如此,紅雀不可能不高讓。話說紅雀今天錯失系列清盤海盜良機,怎樣輸的?表現向來尚稱穩健的Lance Lynn開場就亂投一通,再加上Matt Carpenter失誤贊助,一局上半撐不完就退場。背著07落後的紅雀接下來力保不失,直到九局上半再讓Seth Maness登板丟3分。這原本沒什麼,但只要想起紅雀先發投手自責分率2.78、救援先發投手自責分率2.24,都是聯盟最佳數據,便不禁令人感慨人生難測且諷刺。

By LEO 2015.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