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瓦杜茲vs.蘇黎士草蜢

戰績:瓦杜茲,0勝2和2敗、積分2分;蘇黎士草蜢,3勝0和1敗、積分9分。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1勝2和。瓦杜茲主場2度交手,蘇黎士草蜢1勝1敗。

撞哪邊?蘇黎士草蜢(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4日01:45

 瑞士超級聯賽只有10隻球隊,瓦杜茲與蘇黎士草蜢是上球季的第9、8名。意思就是草蜢驚險低空掠過,而瓦杜茲在附加賽贏了後來與瑞士甲第二名塞維特,才又活了回來。

 但熟悉草蜢的朋友就知道,既然叫草蜢,必非池中之物。雖說現在的瑞士超,似乎誰都扳不倒6連霸的巴塞爾,但草蜢背負隊史光榮,本季卷土重來,季初榮景必然是玩真的。

 說真的,面對本季主場不敗的瓦杜茲來撞草蜢,今天的足球頗為冒險。不過就種想法。此外,如果把圖恩當成基準點,瓦杜茲在歐霸附加賽兩戰圖恩,正規時間皆踢和;而草蜢開幕戰就以5:3,客場贏了圖恩。以之觀之,選擇草蜢,無論結果如何,都不算太離經。

MLB專家朋友牌

 今天忙了一整天,沒空看比賽了,讓過兒來吧!

 大都會(讓1-85)

 藍鳥(讓1+10)

 紅雀(讓1+75)

 天使皇家大分(8-30)

By LEO 2015.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