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落磯山@國民

戰績:落磯山45勝61敗、國民56勝52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5勝1敗。國民主場3度交手,國民3勝0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7勝4敗、自責分率4.87;國民Jordan Zimmermann,8勝7敗、自責分率3.54。

撞哪邊?國民(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8日07:05

 國民落後大都會1.5場勝差,欣逢弱雞上門,由對戰向來投得不差,且主場先發球隊4連勝的Jordan Zimmermann掛帥,先聲奪人以拉抬戰績,是一定要的。

 Jorge De La Rosa強起來的時候,天下無敵;而Zimmermann直球沒尾勁的時候,變化球也就失去了威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只不過誰知道臨場大家會投成怎樣呢?

道奇@海盜

戰績:道奇62勝46敗、海盜62勝44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海盜5勝2敗。海盜主場3度交手,海盜2勝1敗。

先發投手:道奇Clayton Kershaw,9勝6敗、自責分率2.37;海盜Gerrit Cole,5勝6敗、自責分率2.88。

撞哪邊?道奇(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8日07:05

 Gerrit Cole近8場先發,平均每場豪投106球。也不是說多有力──要我去投,投個200球也不成問題;重點是教練讓不讓你死皮賴臉一直投。其實一般人也看得出來,道奇超讓了!不過呢,Clayton Kershaw近37局投球無失分,有點像賴清德在台南進行政治改革,拒絕履行地方首長進議會接受監督的義務,那就是道奇讓到超逾本分的堅強理由啦!買不買賬?沒絕對道理可講;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藍鳥@洋基

戰績:藍鳥58勝52敗、洋基61勝46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藍鳥4勝2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藍鳥2勝1敗。

先發投手:藍鳥R.A. Dickey,6勝10敗、自責分率9.22;洋基Nathan Eovaldi,11勝2敗、自責分率4.30。

撞哪邊?藍鳥(受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8日07:05

 R.A. Dickey也已經連續20局投球無失分了!這位老蝴蝶球王子,本季投了兩場洋基,對戰被打擊率0.140、自責分率1.25;客場受讓,看來可以試試看。

 但那不是重點!咱們近來力捧藍鳥,不是沒有道理的;但也須順應著時運的流轉。洋基由近8場先發球隊7勝,自己也拿下6場勝投的Nathan Eovaldi先發,藍鳥苦戰難免。

大都會@光芒

戰績:大都會58勝50敗、光芒54勝55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3度交手,大都會3勝0敗。光芒主場3度交手,大都會3勝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acob deGrom,10勝6敗、自責分率2.09;光芒Jake Odorizzi,6勝6敗、自責分率2.86。

撞哪邊?大都會(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8日07:10

 大都會雖是國聯東區龍頭,但只威主場,始終是隱憂。這波6連勝,大都會主場打國民、客場打馬林魚,全都橫掃對手。尤其3戰馬林魚,加起來贏了17分,似乎已改善這大有礙於更上層樓的毛病。真的嗎?本戰大都會先發投手優勢有限或根本沒有的情況下,正是試試看的好背景。

紅雀@釀酒人

戰績:紅雀69勝39敗、釀酒人47勝63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紅雀6勝3敗。釀酒人主場3度交手,紅雀2勝1敗。

先發投手:紅雀Lance Lynn,8勝6敗、自責分率2.89;釀酒人Tyler Cravy,0勝2敗、自責分率3.00。

撞哪邊?小分(7-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8日08:10

 撞小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太空人@運動家

戰績:太空人61勝49敗、運動家48勝62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太空人7勝3敗。運動家主場4度交手,太空人3勝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Dallas Keuchel,13勝5敗、自責分率2.35;運動家Sonny Gray,11勝4敗、自責分率2.12。

撞哪邊?小分(6-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8日10:05

 酷企鵝大戰格雷的50道陰影,正常情況下,理應是場超級投手戰。當然,未必如此啦!酷企鵝本季2戰運動家,合計16局投球無失分、被打擊率0.142,但一大一小,平均總和分8分。而格雷本季投過1場太空人,5局掉3分,球隊4:6敗,當然開大分。

 總之,當盤分開這麼低的時候,大多時候,原就該優先考量小分。

金鶯@天使

戰績:金鶯55勝52敗、天使57勝5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天使2勝1敗。

先發投手:金鶯Kevin Gausman,2勝2敗、自責分率3.97;天使Andrew Heaney,5勝1敗、自責分率1.97。

撞哪邊?天使(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8日10:05

 2012年選秀首輪第9順位被馬林魚挑上的Andrew Heaney,學生時代就被期待將成為未來一代巨投。去年12月10日,5個小時內,Heaney被馬林魚交易到道奇,又被道奇交易給天使。把他送走的球隊,只怕算盤撥得不太精,又或者眼睛糊到蛤仔肉。

 說來真巧,兩位先發投手同齡,而Heaney只比Kevin Gausman大一天。Heaney生日是6月5日,意思就是Gausman生於六月六日斷腸時。

遊騎兵@水手

戰績:遊騎兵54勝53敗、水手50勝59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水手5勝1敗。水手主場3度交手,水手2勝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Cole Hamels,6勝7敗、自責分率3.76;水手岩隈久志,2勝2敗、自責分率4.47。

撞哪邊?水手(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8日10:10

 Cole Hamels由費城人轉隊遊騎兵,一亮相,7.2局被巨人攻下5分,投得……雖不必說遺憾,當然也不是什麼好到能令人表達尊重的數據。岩隈久志本季雖不穩定到失去咱們愛將的資格,但看在水手打遊騎兵5連勝中的分上,支持他一下吧!

By LEO 201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