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海盜

戰績:國民51勝43敗、海盜55勝40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國民3勝1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海盜1勝0敗。

先發投手:國民Max Scherzer,10勝8敗、自責分率2.09;海盜Jeff Locke,5勝6敗、自責分率4.01。

撞哪邊?國民(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07:05

 相信各位朋友昨天就已發現,今日之戰,海盜基本盤優勢明顯。為何不撞?跨季對戰7連敗,撞之有失原則。明天國民由WHIP值0.80的Max Scherzer先發,倒是可試上一試。

 或曰:海盜贏得系列首戰,其勢恐成,得無懼乎?啊!什麼都怕的話,不如就別玩了。

金鶯@光芒

戰績:金鶯46勝48敗、光芒48勝49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光芒5勝4敗。光芒主場3度交手,金鶯2勝1敗。

先發投手:金鶯Chris Tillman,7勝7敗、自責分率4.96;光芒Chris Archer,9勝7敗、自責分率2.73。

撞哪邊?金鶯(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07:10

 Chris Archer當然是光芒高讓的主因;但這位小哥已經先發球隊4連敗了!有趣的是,對戰金鶯同樣是球隊4連敗。金鶯勢頭誠然不佳,但看在Chris Tillman對國民、老虎的近2場先發,合計14局投球僅失2分,試試看吧!其實合理性並不充足,須點勇氣支撐。總之,看到同學們正為了課綱流血流汗,就知道我輩年輕人,就不缺勇氣。

洋基@雙城

戰績:洋基53勝41敗、雙城51勝44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洋基4勝3敗。雙城主場4度交手,洋基3勝1敗。

先發投手:洋基Michael Pineda,7勝7敗、自責分率4.96;雙城Phil Hughes,9勝7敗、自責分率2.73。

撞哪邊?雙城(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08:10

 「金鶯勢頭不佳」,當然指的是剛被洋基3戰橫掃。習慣上,像洋基這種連勝球隊,勿輕攖其鋒。但洋基也只領先雙城2.5場勝差,且客場23勝24敗,來到主場31勝16敗的雙城家打球,無緣無故就讓上1平,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馬林魚@教士

戰績:馬林魚41勝55敗、教士44勝5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林魚1勝0敗。教士主場1度交手,馬林魚1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Dan Haren,7勝5敗、自責分率3.46;教士Andrew Cashner,3勝10敗、自責分率4.10。

撞哪邊?馬林魚(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10:10

 教士這波3連敗,加起來只攻下4分。貧攻本這支西洋助念團本色,但總覺得異常無力,會是因為之前那波5連勝過度耗用了福報嗎?

專家朋友牌

 小龍女回彰化,過兒自然得隨侍在側。臨行前出了兩隻牌--盡皆高讓,各位朋友加減參考看看。

 道奇(讓1-15)

 水手(讓1-10)

 回彰化做甚?據說是因為參與抗議黑箱課綱的弟弟,和要他給我死回來的爸爸,理念極度不合,正在鬧家庭革命。

 突然想起,怎都沒人探究家長有什麼看法呢?因為贊同年輕人該及早參與公共事務,又或全都認同漆在地上那八個大字「中華民國 滾出台灣」,所以支持孩子舞這一齣嗎?聽說彰化有位校長還給學生跪。跪之前,是不是該先聯繫一下家長,告知貴子弟正在做什麼嗎?

 總之,那八個大字一漆,以後要是受到某些質疑,怕是百口莫辯了。其實都還好;只不過實際行動中,很多行為有違法之虞。很多檯面上的高人,又或像壹電視等媒體,真的可以贊同、鼓舞法律上無行為能力的未成年人這樣幹嗎?

 要說可以,總不愁找不出可以的理由。所以啦,惟可議者,就是在地上髹字的壯舉--中文,來個「『撒』回課綱」;英文,來個「Taiwn」。所以事情很明顯了!教育部長的確該出來道歉,並想辦法解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學生不讀書,又或亂讀一通,當然不能全怪在現任吳大哥身上,但「現任」的意思,就是該概括承受。

By LEO 2015.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