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天使

戰績:紅襪42勝49敗、天使50勝40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天使3勝2敗。天使主場2度交手,天使2勝0敗。

先發投手:紅襪Eduardo Rodriguez,5勝2敗、自責分率3.59;Steven Wright ,3勝2敗、自責分率4.15。天使Hector Santiago,6勝4敗、自責分率2.33;Andrew Heaney ,3勝0敗、自責分率1.32。

撞哪邊?天使天使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1日05:05、10:05

 曾聽說,現在氣象預測準得不得了;局部地區預測更是神準。所以比賽打是不打,完全在掌握之中。從今天比賽等了老半天,還是打不成,就知道也不過普普而已。

 因此明天又出現一組雙重賽。今天與明天先發,這四人還不知怎樣安排。但不理他,都撞天使。

專家朋友牌

 下雨,是好的!盛夏中難得的涼天,比曠夫遇上淫婦還值得珍惜。納涼!不宜用腦;讓過兒來吧!

 光芒費城人大分(8+20)

 大都會國民小分(7+50)

 水手老虎大分(9+20)

By LEO 2015.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