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金鶯

戰績:國民4638敗、金鶯4332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4度交手,金鶯31敗。金鶯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國民Gio Gonzalez64敗、自責分率4.16;金鶯Chris Tillman67敗、自責分率5.57

撞哪邊?大分8+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11日07:05

 金鶯這波客場6連戰只贏了白襪1場;但因為之前那個主場4連戰系列也只贏了遊騎兵1場,這近1028敗的意思,就是全面走衰。

 國民原本預定派出在先發輪值表中插花用的Tanner Roark掛帥──事實上昨天主場戰紅人就該出馬,但碰上延賽,據說因此芳心大亂,所以Gonzalez還是上了。Gonzalez對海盜、巨人拿下的2連勝,合計14局投球僅被擊出9支安打、失1分。問題是那都在主場。客場8度出賽,Gonzalez合計23敗、自責分率5.89、被打擊率0.313WHIP1.67;未必見得明天會投不好,但不是很靠得住。所以打擊率0.304的外野手Denard Span傷勢無礙,可上場加減拉幾棒,對Gonzalez來說,是好消息。

 金鶯尚未正式公布先發投手,預期八九不離十,就會是Chris Tillman。他生涯3戰國民,對戰自責分率4.86,在可與不可之間。但其實也並不重要!即使觀察過賽前牛棚練投,都無法預期Tillman實戰表現好壞。有空猜他會投得怎樣,不如去喝酒。

 但這場比賽是該撞的!話說當初因為免錢,所以裝了MOD。去年覺得沒多大路用,不想續訂;但仙姑因為每周都會來看影集《靈書妙探》(Castle),所以嚴詞警告退不得。

 去年第六季結局,男主角婚禮當天出車禍,似乎當了直接落跑到天堂的新郎。當然,Nathan Fillion並不算紅,哪可能辭演這生涯惟一力作?所以會有第七季;所以當然不會死。事實上,第七季不但已經做完了,連第八季的約都續了。

 然而,不知不覺到了七月,FOX還是半點也沒想播的意思。別的第四台沒有嗎?不然我找來給妳看可好?仙姑卻說不要!只要公車等超過半小時,就會賭氣非等到不可。世上就是有這種人哪!

 MOD用戶,MLB轉播應該只看得到民視和FOX體育3台。所以該撞這一場。

勇士@落磯山

戰績:勇士4244敗、落磯山364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落磯山10敗。落磯山主場1度交手,落磯山10敗。

先發投手:勇士Shelby Miller54敗、自責分率2.07;落磯山David Hale24敗、自責分率5.89

撞哪邊?勇士(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11日08:10

 Shelby Miller8場先發,球隊只贏了1場。再加上今天系列首戰35掛點,勇士似乎不太理想。但David Hale5月底重返大聯盟後,8場先發球隊也只贏了2場。基於這組合先發決勝負的可能性較大,撞勇士。

天使@水手

戰績:天使4639敗、水手4046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天使64敗。水手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天使Hector Santiago54敗、自責分率2.40;水手Mike Montgomery42敗、自責分率1.62

撞哪邊?水手(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11日08:10

 今日之戰,咱們撞大分。其實要不是水手一而再、再而三關鍵時刻盲打,早不知大到哪兒去了。即使如此,水手全場擊出19支安打,不應視之為安打打光了的禍因,而是打擊狀態不差的延續。再加上贏了幾分,九局上半就換自責分率破6Danny Farquhar上來製造天使追分機會,頗有王者之風,所以撞水手。

 當然,明天和今天一樣,理論上會是投手戰。那就很難說會打成怎樣。其實也不瞞你,其實昨天到了後來,頗起撞水手的邪念;畢竟沒撞,所以不過是想凹他一場而已。

 

補一場

 紅襪(讓1+80)

By LEO 2015.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