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皇家

戰績:光芒43勝41敗、皇家46勝33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4勝2敗。皇家主場3度交手,皇家2勝1敗。

先發投手:光芒 Matt Moore,0勝0敗、自責分率7.71;皇家Chris Young,7勝4敗、自責分率2.64。

撞哪邊?皇家(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8日02:10

 今天兩隊本季首戰因雨延賽,要死不死延一天,擠爆了明天賽表。而且先發安排出爾反爾、像14歲少女那樣反覆不定,讓大家都感到很煩惱。這樣,並不好!

 總之,至少第一場有可觀之處-- Matt Moore能不能從Tommy John手術成功復元?對光芒來說是件大事。復出首役,Moore只投了4.2局就被印地安人攻下4分,表現在可與不可之間;明天才能見真章。當然,以他生涯對戰皇家0勝2敗、自責分率5.29的成績,就算是當初整棵好好,也不太容易令人支持光芒。

太空人@印地安人

戰績:太空人49勝36敗、印地安人38勝44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印地安人主場1度交手,太空人1勝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Vincent Velasquez,0勝0敗、自責分率4.21;印地安人Corey Kluber,3勝9敗、自責分率3.64。

撞哪邊?太空人(受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8日07:10

 印地安人今天雖以4:9輸球,但能把太空人先發酷企鵝逼得右支右絀、全身冒冷汗,也很了不起;明天主場由王牌先發掛帥,對決太空人的大菜鳥,讓多一點,也在情理之中。

 只不過,別說高讓分了, Kluber先發球隊勝率僅23.5%,在所有掛「王牌」的各隊投手中最低。太空人基本盤劣勢的確很明顯,但在印地安人啃盡福報的當下,是不是因此就會至少輸2分呢?或許會,或許不會;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響尾蛇@遊騎兵

戰績:響尾蛇40勝42敗、遊騎兵41勝4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Robbie Ray,2勝4敗、自責分率2.55;遊騎兵Yovani Gallardo,2勝6敗、自責分率2.56。

撞哪邊?遊騎兵(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8日08:05

 遊騎兵剛在主場被天使3戰橫掃,當然該閃他們一些,但是,Yovani Gallardo連4場先發、29.1局投球無失分,已經創了隊史紀錄。而且他生涯11度先發投響尾蛇,7勝1敗、自責分率2.12的對戰成績也不差。所以破例撞遊騎兵。

金鶯@雙城

戰績:金鶯43勝40敗、雙城44勝3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勝0敗。雙城主場1度交手,雙城1勝0敗。

先發投手:金鶯Kevin Gausman,1勝0敗、自責分率3.09;雙城Kyle Gibson,6勝6敗、自責分率3.04。

撞哪邊?雙城(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8日08:10

 因為充滿恐懼感,所以近來每天MLB都只推一場。今天的比賽,因為推了太空人,所以白襪和雙城都放棄。其實也沒什麼--會放棄,一定是因為卡在某種疑慮、說服力不夠強。但人性就是如此,當看到雙城十局下半絕殺金鶯,仍難免暗自歎息。反正金鶯的客場劣勢不變,雙城的先發投手同樣不占劣勢,就撞雙城吧!

藍鳥@白襪

戰績:藍鳥43勝42敗、白襪37勝43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白襪主場1度交手,白襪1勝0敗。

先發投手:藍鳥Felix Doubront,0勝0敗、自責分率3.86;白襪 Jose Quintana,4勝7敗、自責分率3.64。

撞哪邊?白襪(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8日08:10

 所以今天4:2逆轉勝藍鳥的白襪也給他來一下吧!藍鳥迄未公布先發投手,但據悉應該會派季前被小熊炒魷魚的Felix Doubront來完成本季首先發。連7場優質先發的Jose Quintana,可以和他拚一拚。

天使@落磯山

戰績:天使44勝38敗、落磯山35勝4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天使2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Andrew Heaney,1勝0敗、自責分率1.38;落磯山Chad Bettis,4勝3敗、自責分率3.67。

撞哪邊?天使(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8日08:40

 Andrew Heaney,2012年選秀首輪第9順位。比起去年在馬林魚0勝3敗、自責分率5.83,今年在天使2場先發,不但球隊全勝,而且WHIP值僅0.69的好表現,較與出身相副。

 話說今天是蘆溝橋事變紀念日,凡玩球的朋友,這日子都該紀念吉星文將軍--去年?前年?某時候介紹過了,不再贅述。不過呢,跟抗日有關的事兒,在台灣是愈來愈不容易被記取。原因嘛,很簡單且合理--不管叫台灣或中華民國,必然日漸增長的去中本土認同,讓過往未必見得正確的獨派史觀漸受認同。但即使如此,像鄭弘儀說的那樣,二戰時他尊翁是日本兵,這會兒慶祝盟軍獲勝,叫老人家情何以堪?

 說真的,只有一種情況才能使那說法成立--在鄭老先生心理,現在還是日本兵!

 當時當日本兵的韓國人也很多吧?而且,那時候的台籍日本兵,我也不是沒認識幾個;倒還沒見過因為日本戰敗而覺得很丟臉的。話又說回來,每年跟二戰有關的紀念日,正牌德國兵出席的都很多,也沒聽誰說情何以堪。

 我是真的很關心這回的課網問題。以前提過,以台灣詭異的現狀,要完全啥客觀、公正的去搞那東西呢,很難。要拔河嘛,一邊未必見得是傾中統派,但另一邊,就真的有日本兵。

 硬要的話,當然是你自己高興就好,只是也別硬扯不想當日本兵的人不對。不必要的孤臣孽子,何必非當不可呢? Heaney,忘了在馬林魚當充員兵的日子,好好享受新生命吧!總之,天使剛以平均每場比賽豪取11分的恐怖火力,客場3戰橫掃遊騎兵,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專家朋友牌

 大都會(受讓1+45)

 國民(讓1+20)

 海盜(讓1+15)


By LEO 201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