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巨人@國民

戰績:巨人4238敗、國民433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國民10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國民10敗。

先發投手:巨人Madison Bumganer84敗、自責分率2.99;國民Stephen Strasburg55敗、自責分率5.49

撞哪邊?國民(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4日23:05

 相信大家最近看新聞,都看到為了女生起糾紛,雙和一群少年家飆到三重、蘆洲砍人、燒車。這真是開玩笑,當然要反擊!所以「三蘆聯盟,開戰囉!」

 看新聞只覺得熱鬧,前天跟仙姑一行人去三、蘆邊界釣蝦,就看到二十來騎少年家呼嘯而過,然後兩個警察騎重機「咿歐咿歐」在後頭窮追──現場看,魄力就是不同。

 魄力在哪兒?都沒戴安全帽!是我的話,就戴上龜殼;真要被逮了,西瓜刀、信號彈一扔,混入人群當無辜的青春少年家;豈奈我何?

 尋仇就尋仇、開戰就開戰,為什麼明擺著向警察挑戰呢?話說很久很久以前,義大利移民中有不少流氓,在美國紐奧良混出名號,送上張黑手印,就能向商家拿錢;後來就成了全球聞名的黑手黨。但吃過一次虧後,凶殘如黑手黨,也立下警察可以收買,不能幹掉的幫規。如今在台灣,這邊也有聯盟、那兒也有聯盟,理論上並沒誰特別大尾到哪兒去,卻人人氣薄雲天。

 實際想想,除了真捅出殺警的大樓子,否則還真是沒多大後果。捉了一些人……警察說都捉到了!而且個別事件並無關聯。嚇!愛說笑吧大哥你?沒捉到的呢?捉到的又能怎樣?教改已經那麼多年,民主自由、鼓勵年輕人挑戰體制也那麼多年,一坨學生畢不了業、一坨少年四處匪類,誰來給個解釋?

 好像沒人在想辦法。話又說回來,實務上,放著不管的話,也不少進入人生下個階段,就會循規蹈矩起來。Stephen Strasburg,荒唐過一段時間,但近2場先發,合計12局投球僅失2分,似乎有學乖的跡象。因為這樣就給他機會嗎?是我就不會,但巨人客場6連戰,被馬林魚橫掃後,今天又贏不下來;或許該繼續給予打擊。或許你會想,Madison Bumganer明顯優於小史,不怕嗎?是這樣沒錯,但要是小史還沒學壞,國民早不知道讓到哪兒去了。

印地安人@海盜

戰績:印地安人3741敗、海盜453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印地安人10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印地安人1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ody Anderson10敗、自責分率0.57;海盜Jeff Locke44敗、自責分率4.55

撞哪邊?印地安人(受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5日04:05

 Cody Anderson,以前介紹過了,不再贅述。好孩子當然該支持!但所謂孩子,意思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學壞。

釀酒人@紅人

戰績:釀酒人3348敗、紅人3641敗。

對戰紀錄:8度交手,紅人53敗。紅人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Jimmy Nelson58敗、自責分率4.48;紅人Joshua Smith01敗、自責分率5.62

撞哪邊?釀酒人(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5日07:15

 Joshua SmithCody Anderson一樣,大聯盟投了兩場。WHIP2.12的意思就是──他需要家庭、社會多給他點關懷和機會。想給就給吧!

By LEO 201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