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勇士

戰績:國民43勝35敗、勇士37勝41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國民9勝2敗。勇士主場5度交手,國民3勝2敗。

先發投手:國民Max Scherzer,9勝5敗、自責分率1.79;勇士Manuel Banuelos,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勇士(受讓2+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日07:10

 勇士今天4:1擊敗國民,總算中止了對戰9連敗。但那並不重要!因為聯盟自責分率排行榜老二Max Scherzer又要出手了!雖然1安打完封接下去無安打比賽的紀錄告終,但近3場先發,Scherzer合計26局投球僅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算起來,被打擊率0.071、自責分率0.69。沒比這更可怕的了;和他作對,無異插標賣首。

 但正因為如此,國民讓到失去禮義廉恥,難免就會令人想試試看!

 話說2008年時,洋基球探Lee Sigman花了球隊450,000美元,從墨西哥聯盟弄到了一批球員。當時Manuel Banuelos才18歲;沒想到雖還是能升上大聯盟,卻花了這麼多年。

 本季在3A共15度先發出賽, Banuelos投出6勝2敗、自責分率2.35佳績。其實他直球球速應該不及150公里,就靠變化球討生活;明天勇士能不能靠他的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來至少守住高受讓底線呢?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專家朋友牌

 釀酒人(讓1+35)

 海盜(讓1+25)

 紅襪(受讓1+05)

 遊騎兵(受讓1+40)

By LEO 201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