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釀酒人@費城人

戰績:釀酒人31勝48敗、費城人27勝5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釀酒人2勝0敗。費城人主場2度交手,釀酒人2勝0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Kyle Lohse,4勝9敗、自責分率6.28;費城人Aaron Harang,4勝10敗、自責分率3.56。

撞哪邊?釀酒人(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日07:05

 本季開打前,有那麼一天,棒球記者協會心血來潮,決定要統一MLB球員中文譯名;並由某知名球評負責。但雖順利完工,卻很少有媒體鳥那分名單。

 問題也真是不少!像洛磯和響尾蛇都有投手姓De La Rosa,但前者譯「狄拉洛薩」,後者卻譯為「狄拉羅薩」,真不知道為了什麼。造化弄人,上周兩人要死不死先發正面對決,採用該名單的媒體,在編對戰表時,遂陷入無比尷尬的困境中。

 神仙打鼓有時錯,須怪誰不得,但看了看,選字也挺脫俗。像費城人Aaron Harang,地下盤的「何倫」,就譯成「何瑞盎」。

 看起來富貴無比!事實上,算一算,總格31畫,屬木,「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然而,這位何老爺子,近8場先發,費城人全敗;近5場先發,自責分率7.28。

 再加上釀酒人近況較佳且對戰占優,就醬撞撞看吧。因為釀酒人由Kyle Lohse先發,即使掛掉,也不至於令人撞牆。到今天為止,大聯盟30隊共用過245名先發投手, Lohse自責分率6.28,排名208,也真有夠嗆的。

專家朋友牌

 今天太空人酷企鵝又來了場8局無失分的好投。眼看愛將囂張,過兒興致高得不得了!就讓他來吧!

 海盜(受讓1+70)

 國民(讓1+25)

 白襪(受讓1+10)

 水手(受讓1+75)

By LEO 2015.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