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金鶯

戰績:遊騎兵38勝38敗、金鶯41勝34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金鶯6勝1敗。金鶯主場4度交手,金鶯4勝0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Wandy Rodriguez,4勝3敗、自責分率4.06;洋基Bud Norris,2勝6敗、自責分率6.70。

撞哪邊?大分(9+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0日07:05

 連兩場球隊輸球的好投後, Bud Norris,有人說已恢復往日身手,有人說尚待觀察。究竟如何?沒個譜;況乎本戰投手板上的對手是遊騎兵「恐怖的汪弟」。

 只知道他本季4度主場先發,金鶯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9.75分。得隊友如此掏心出力,何愁大事不成?

紅襪@藍鳥

戰績:紅襪34勝43敗、藍鳥41勝36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藍鳥6勝3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藍鳥2勝1敗。

先發投手:紅襪Clay Buchholz,5勝6敗、自責分率3.68;藍鳥R.A. Dickey,3勝7敗、自責分率4.88。

撞哪邊?紅襪(受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0日07:07

 近來的藍鳥,實在是很難以和他作對。不過Clay Buchholz近2場先發,投勇士和金鶯,合計14局投球僅失1分。要是他至少在這階段能有顛峰時的壓制力,紅襪撲蝶,尚堪一戰。

印地安人@光芒

戰績:印地安人33勝41敗、光芒42勝3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光芒2勝1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ody Anderson,0勝0敗、自責分率0.00;光芒Nathan Karns,4勝3敗、自責分率3.28。

撞哪邊?光芒(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0日07:10

 印地安人2013年農場體系最佳投手Cody Anderson,大聯盟生涯初登板,7.2局僅被擊出6支安打、無失分,率隊1:0勝出,典型的一鳴驚人。誰是苦主,就是光芒。事實上,一星期印地安人在主場3連戰光芒,要不是有這位小哥挺身而出,只怕就要全軍覆沒。

 但今天印地安人與金鶯雙重戰,總和比數0:12。半分都得不到--老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總之,中職選秀開始了,要開始小忙一陣子;今天就到此為止了。前兩輪,除了倪福德第二輪才入選外,最大驚奇是送、貼名單的姊姊,長得很可愛。

By LEO 201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