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太空人

戰績:洋基39勝33敗、太空人42勝32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太空人4勝2敗。太空人主場3度交手,洋基2勝1敗。

先發投手:洋基Adam Warren,5勝4敗、自責分率3.62;太空人Dallas Keuchel,8勝2敗、自責分率2.35。

撞哪邊?洋基(受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6日08:10

 太空人先發酷企鵝,近4場先發球隊輸了4場,表現也不像季初那般神奇。天氣漸漸燒,這也是正常的。明天比賽時,休士頓大約攝氏20來度,對企鵝來說,算還好嗎?

企鵝  

輕鬆撞

 突然想起,明天是我蒞臨台北發展的N周年紀念。回想當年,出發前夕,決定留鄉的同學擺了一攤酒餞別出外者,以壯行色。不可否認地,我們之中的許多人,在未來將扮演台灣酒國影響力重大的角色。但那時真窮啊!據說有人去打工、有人涎著臉向家裡要,才湊齊買兩箱烏梅酒的錢。但也夠了!喝完沒幾小時,大家就都揹著十來公斤的行李,帶著無法清晰思考的腦袋,踏上不知幾天、幾月、幾年的台北之行。

 其實早忘了!之所以「突然想起」,當然是因為看到台大「團隊學習與戶外領導」課程登山募款。那玩意兒,就內幕來看,運作蠻有問題,但道德倒沒什麼好爭議的--有人要、有人給,或像紅牛那樣硬是不給,聽憑高興,也就是了。只不過有學生們並不以為然,掀了出來。那就當然有人會想,不跟家裡拿錢或打工,能接觸啥「真實社會」?完成這「夠難的挑戰」後,學會什麼?將來當乞丐嗎?

 總之,為了持續身處喝酒世界中的領導階層,得不斷掙酒錢。今天就有事要忙,不多說,就醬來吧!

 勇士(受讓1+05)

 釀酒人(受讓1+20)

 紅襪(讓1+55)

 老虎(讓1+30)

 落磯山(讓1+30)

By LEO 2015.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