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海盜@國民

戰績:海盜3927敗、國民3433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國民43敗。國民主場3度交手,國民30敗。

先發投手:海盜A.J. Burnett62敗、自責分率1.89;國民Joe Ross11敗、自責分率3.49

撞哪邊?海盜(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0日07:05

 過兒的海盜,今天32掉洞。「1-05」嘛……沒關係,拿去買藥吃。安打133,卻只贏了1分,棒球比賽就是如此,不得據此認為過兒月旦海盜,評為美得冒泡,有什麼不對。

 連續232贏白襪,死皮賴臉將連勝場次拉到8,連續客場對海盜來說,愈來愈凶險;況乎來到跨季對戰4連敗中的華盛頓?

 但國民主場剛連挨光芒兩記悶棍,而海盜先發A.J. Burnett自責分率排名又回攀到第3名。有啥意外則罷,若海盜還能硬撐著打僵持戰中,也不是沒機會得手。

金鶯@藍鳥

戰績:金鶯3432敗、藍鳥3632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藍鳥63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藍鳥30敗。

先發投手:金鶯Mike Wright22敗、自責分率4.13;藍鳥Marco Estrade43敗、自責分率4.24

撞哪邊?藍鳥(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0日07:07

 陳偉殷被技術性下放,十分不爽,蕭總則雲淡風清說啥事都沒有。下放休養生息,季末才能有好表現,聽起來似乎合理;但帽子套在各隊主戰投手頭上,誰不適用?要說藍鳥打左投很有一套;其實這傢伙抓狂起來,打誰都很凶殘。

 Mike Wright2場先發,被打擊率0.341、自責分率10.00,難道不該先送回小聯盟喬一下,以免菜鳥玻璃心被澈底擊碎嗎?

光芒@印地安人

戰績:光芒3830敗、印地安人3034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印地安人42敗。印地安人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21敗。

先發投手:光芒Nathan Karns33敗、自責分率3.67;印地安人Carlos Carrasco85敗、自責分率4.38

撞哪邊?光芒(受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0日10:10

 印地安人主場,常先發投手略長得平頭整臉,就卯起來開讓;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太空人@水手

戰績:太空人4028敗、水手3037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太空人82敗。水手主場3度交手,太空人2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Lance McCullers31敗、自責分率2.00;水手Roenis Elias34敗、自責分率3.67

撞哪邊?太空人(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0日10:10

 作文題目「我的志願」,是學童版的「抓周」,從沒退過流行。據非正式調查,歷來台灣最被嚮往成為的未來,是醫生;在美國,則是太空人。台灣還有個與其他濱海國家最大不同之處──「水手」很少進入志願排行榜。

 太空人與水手,一個在天、一個在地,社經地位亦相去不啻雲壤。相同之處,在於這樣選的孩子,或許都具有冒險犯難、挑戰未知的精神。

 為什麼提這個呢?因為這場比賽就是想撞太空人,沒其他話可說。

By LEO 2015.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