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MLB專家朋友牌

 約一年前太空人遭駭客入侵事件,FBI調查後初步表示,是紅雀官方人士幹的。目前還沒明指誰涉案,後續發展必定很有趣。

 有人說,Jeff Luhnow於2011年從紅雀轉任太空人後,主導了電腦系統的更新。如果他是紅雀派去休士頓臥底的,就更有趣了--當然,雖然有人說駭客有時用的是Luhnow的密碼,但真如此的話,不只有趣,簡直離譜;暫時聽聽就好。

 包括出現本季第一次完全打擊,今天有趣的事情很多。像這陣子各媒體猛打NBA總冠軍阿瑞對詹皇的「MVP對決」,結果不但是得8票的Andre Iguodala雀屏中選,而且據說阿瑞得0票!這玩笑可真是開大了。

 更大的玩笑是詹皇竟得了3票!情感或執念到了某種程度,沒好處都心甘情願臥底--這其實既勸世、又幽默。但我笑不出來--設定以我認為最漂亮的響尾蛇為手氣試劑,結果離奇掛點。真是毫無起色啊!明天,換過兒來試試看吧!

 金鶯(讓1-70)

 馬林魚(受讓1-65)

 太空人(讓1+80)

 紅雀(讓1+30)

 遊騎兵(受讓1-90)

By LEO 2015.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