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運動家@教士

戰績:運動家26勝39敗、教士32勝3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勝0敗。教士主場1度交手,1勝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Scott Kazmir,3勝4敗、自責分率2.79;教士Andrew Cashner,2勝8敗、自責分率4.16。

撞哪邊?運動家(受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7日03:45

 Andrew Cashner本月3場先發,教士贏了最近兩場;但3場合計被打擊率0.337、自責分率8.47……這可真難說。

白襪@海盜

戰績:白襪28勝28敗、海盜31勝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盜1勝0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海盜1勝0敗。

先發投手:白襪Jose Quintana,3勝6敗、自責分率4.00;海盜Charlie Morton,4勝0敗、自責分率2.05。

撞哪邊?海盜(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7日07:05

 雖然說球是圓的,但兩隊今天暌違5年後再度碰頭,第一局打完,就覺得白襪已經輸好了。這一來,白襪4連敗而海盜5連勝,難免令人想支持復出後登板必拿勝投,且球隊至少贏2分的Charlie Morton。

 話是這樣說,但Jose Quintana近況不差,且Morton率隊4連勝,「至少贏2分」者就有3場,最多也不過贏3分;擺在高讓的盤口上,蠻讓人步步驚心。

紅人@老虎

戰績:紅人28勝35敗、老虎34勝3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虎1勝0敗。老虎主場1度交手,老虎1勝0敗。

先發投手:紅人Michael Lorenzen,1勝2敗、自責分率4.01;老虎Kyle Ryan,1勝0敗、自責分率2.08。

撞哪邊?老虎(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7日07:08

 菜鳥先發對決。重點是Kyle Ryan上月底重返大聯盟後第二次先發--第一次,頂的是Justin Verlander的缺;這一回,是因為Shane Grenee被下放3A。大致上來說,他的投球表現期待值要比Michael Lorenzen高。

國民@光芒

戰績:國民33勝31敗、光芒36勝2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光芒1勝0敗。光芒主場1度交手,光芒1勝0敗。

先發投手:國民Tanner Roark,2勝2敗、自責分率3.71;光芒Alex Colome,3勝2敗、自責分率4.21。

撞哪邊?光芒(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7日07:10

 國民陣中,沒人打過Alex Colome的球。雖然今天1:6被光芒中止難得的2連勝,但國民已算略有起色;明天不知道會打成怎樣?

 其實Colome狀態算是正處於本季最低潮,就硬拚美聯東區龍頭的氣魄而已。

MLB高受讓牌

 戴著口罩,狂咳不已!原本超擠的公車上,周遭好心同胞們自動讓出了個能讓我舒適站著的空間。受讓的感覺,有時真不差。

 遊騎兵(受讓1-30)

 響尾蛇(受讓1-35)

MLB專家朋友牌

 費城人金鶯大分(9+70)

By LEO 2015.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