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義大犀牛@統一獅

戰績:義大犀牛26勝1和28敗、統一獅25勝1和29敗。

對戰紀錄:19度交手,義大犀牛10勝1和8敗。統一獅主場9度交手,雙方各4勝1和4敗。

先發投手:義大犀牛蔡明晋,3勝1敗、自責分率2.95;統一獅賈斯汀,2勝4敗、自責分率2.85。

撞哪邊?統一獅(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4日17:05

 撞義大--這是過兒的推薦。

 為什麼?不知道。只不過過兒忽然問:究竟是「蔡明『晋』」,還是「蔡明『晉』」?令人頗費思量。連球衣都用「晉」,想必是這個;但官網球員資料都用「晋」,該怎樣解釋?

 意思是一樣的,但就像不能因為字打不出來,就把「張『栢』芝 」換成「張『柏』芝 」,還是知道一下究竟用哪個字比較好。

 詭異的是,問了幾位跑職棒的記者,答案莫衷一是。反正要去球場,順口問問可好?竟然異口同聲說「和他不熟」。既然是打職棒,這樣,其實不太好。

中信兄弟象@Lamigo桃猿

戰績:中信兄弟象26勝0和31敗、Lamigo桃猿32勝0和21敗。

對戰紀錄:19度交手,中信兄弟象11勝8敗。Lamigo桃猿主場9度交手,Lamigo桃猿5勝4敗。

先發投手:中信兄弟象林英傑,2勝1敗、自責分率2.84;Lamigo桃猿王溢正,6勝2敗、自責分率5.49。

撞哪邊?中信兄弟象(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4日17:05

 昨夜賽後,桃猿球迷區未見動作,在現場的象迷還以為人家輸球掃興,綵帶拋不出來哩!猜錯啦!還是給他大丟特丟。據說是因為賽前就說好,要大家稍安勿躁,等啦啦隊號令,以收其整齊劃一之效。

落磯山@馬林魚

戰績:落磯山27勝34敗、馬林魚27勝36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馬林魚5勝1敗。馬林魚主場3度交手,馬林魚3勝0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3勝2敗、自責分率5.53;馬林魚Dan Haren,6勝2敗、自責分率3.12。

撞哪邊?馬林魚(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5日01:10

 今天精選了三隻--沒有撞,看看而已,結果又全都倒斃!實在太恐怖了!馬林魚打落磯山,算是頗有心得;要是被我一撞就死,這可就真沒辦法了。

專家朋友牌

 在金鶯還未公布由Mike Wright先發時,過兒就說要撞了。雖不知為什麼,但足見其撞意之堅;那就來吧!

 金鶯(讓1+45)

By LEO 2015.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