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洋基

戰績:天使28勝28敗、洋基31勝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洋基2勝0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洋基2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C.J. Wilson,3勝4敗、自責分率3.55;洋基Micheal Pineda,7勝2敗、自責分率3.33。

撞哪邊?洋基(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8日01:05

 洋基主場3戰橫掃皇家後客場7連戰,就只1勝3敗輸給運動家。從後來3戰將水手清盤,與運動家整體走勢來看,與其說那是因為主、客場因素,不如說是運動家時運太高。說來洋基狀態還不差啊。據以前那個「壯陽雞」理論,現在該當是撞洋基的時候了。

戈多伊克魯斯vs.沙蘭迪兵工廠

戰績:戈多伊克魯斯,4勝4和6敗、積分16分;沙蘭迪兵工廠,1勝4和9敗、積分7分。

撞哪邊?戈多伊克魯斯(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8日07:00

 以前介紹過,阿根廷甲組聯賽本季大擴軍,但原本就搖搖欲墜卻毫無受益於爛隊加,反倒一路踢到30隊中的倒數第二名。更誇張的是,新球季客場踢了6場,沙蘭迪兵工廠不但還沒贏過(1和5敗),而且合計僅踢進1球。這樣,很糟糕。

 當然,很多人都說小分是本戰最明顯的趨勢,意思就是戈多伊克魯斯開讓,未必能得手。但就醬撞,是合理的選擇。

中華職棒(6月7日)

 中信兄弟象(讓1+50)

MLB

 教士(受讓1-10)

 巨人(讓1平)

 雙城(受讓1+70)

By LEO 201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