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國民

戰績:小熊2824敗、國民2925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小熊10敗。

先發投手:小熊和田毅,00敗、自責分率2.30;國民Tanner Roark12敗、自責分率2.59

撞哪邊?小分7-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6日07:05

 Tanner Roark轉任先發的第一個對手就是小熊;小熊的先發投手就是和田毅。結果是小熊主場21勝。包括今天小熊客場21勝國民,本季兩隊4度交鋒,總和分最多只有5分;平均每場3.5分。

海盜@勇士

戰績:海盜2924敗、勇士2627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海盜43敗。勇士主場4度交手,海盜31敗。

先發投手:海盜Charlie Morton20敗、自責分率1.93;勇士Williams Perez10敗、自責分率2.66

撞哪邊?海盜(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6日07:35

 海盜Charlie Morton復出後2場先發,被打擊率0.207WHIP0.86。勇士大菜鳥Williams Perez轉任先發後投了3場,10敗、自責分率1.00。看起來很難判斷,不過呢,剛結束的客場10連戰中,勇士牛棚差點被掀掉,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海盜3連勝的勢頭看起來不差,所以撞海盜。

釀酒人@雙城

戰績:釀酒人1836敗、雙城3121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雙城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Klye Lohse36敗、自責分率6.50;雙城Kyle Gibson43敗、自責分率2.61

撞哪邊?雙城(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6日08:10

 Klye Lohse2場先發,主場投巨人、響尾蛇,被打擊率0.395、自責分率13.17。但這也並不重要,美聯中區龍頭雙城,主場打國聯中區爐主……該說是全聯盟戰績最差的釀酒人,光這14場勝差,就足以讓人接受雙城的讓分幅度。

 話說釀酒人新教頭Craig Counsell,老爸John Counsell球員時代是外野手,但上不了大聯盟;後來就在釀酒人社區關係部服務,當上了主管。所以Counsell從小就在球場混。所以出身釀酒人,直到1992都待在密爾瓦基的雙城Paul Molitor說打Counsell是個娃兒就認識他;一路看他長大,直到他高中畢業去讀聖母大學。

 想必又是場場面備極溫馨的比賽。

By LEO 201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