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人@費城人

戰績:紅人22勝27敗、費城人19勝33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費城人主場3度交手,費城人2勝1敗。

先發投手:紅人Johnny Cueto,3勝4敗、自責分率3.03;費城人Sean O’Sullivan,1勝4敗、自責分率4.81。

撞哪邊?紅人(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日07:05

 紅人,靠著合計攻下21分的火力主場將國民3戰清盤;費城人,因為加起來只攻下12分而苦吞7連敗。所以本戰判斷很容易,和Johnny Cueto與Sean O’Sullivan的先發組合倒沒多大關係。

藍鳥@國民(雙重賽)

戰績:藍鳥23勝29敗、國民28勝22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3度交手,國民3勝0敗。

先發投手:G1-藍鳥Marco Estrade,1勝3敗、自責分率3.89;國民Max Scherzer,6勝3敗、自責分率1.51。G2-藍鳥R.A. Dickey,2勝5敗、自責分率5.77;國民Jordan Zimmermann,4勝2敗、自責分率3.26。

撞哪邊?國民(讓1+10);國民(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日:01:05、07:05

 死刑無助於降低犯罪率,是老哏;最近從郝龍彬到吳思華到無數有識之士,又多了加高學校圍牆無助於提升校園安全的新哏。這世上哪來這麼多無助於啊?不還是一天到晚有人酒駕嗎?相關嚴抓酒駕的法規不可以廢了嗎?圍牆弄個五公尺高,總可以增加壞蛋入侵的難度吧?其實小偷真有心闖空門,很難防;這幾位大哥出門時乾脆別鎖門吧相信沒誰家出門不鎖門吧?

 咱們每一天,翻來覆去撿比賽,辛苦老半天,手氣不好的時候,結果往往非常給他無助於。乾脆給他扔銅板瞎猜嗎?

 真正有助於的,就像今天,2場沒打,就少輸2場。但話又說回來,一共11場比賽,咱們挑5場,就能完全命中沒打的那2場,這機率是多少呢?

 照昨天想法去撞;而且1場擴大到2場。

雙城@紅襪

戰績:雙城30勝19敗、紅襪22勝2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雙城3勝0敗。紅襪主場1度交手,1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Mike Pelfrey,4勝1敗、自責分率2.77;紅襪Clay Buchholz,2勝6敗、自責分率4.33。

撞哪邊?雙城(受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日07:10

 一樣,照原定的方向撞下去。

小熊@馬林魚

戰績:小熊26勝22敗、馬林魚20勝3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勝0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1勝0敗。

先發投手:小熊Kyle Hendricks,1勝1敗、自責分率3.76;馬林魚Brad Hand,0勝1敗、自責分率4.50。

撞哪邊?小熊(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日07:10

 支持先發投球隊3連勝的小熊優質新人Kyle Hendricks。

MLB專家朋友牌

勇士(受讓1+85)

都會(讓1+55)

白襪(受讓1+95)

洋基(PK)

印地安人皇家大分(8平)

By LEO 201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