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國民

戰績:藍鳥23勝29敗、國民28勝22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3度交手,國民3勝0敗。

先發投手:藍鳥R.A. Dickey,2勝5敗、自責分率5.77;國民Jordan Zimmermann,4勝2敗、自責分率3.26。

撞哪邊?國民(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日07:05

 台灣運彩打季前就一口咬定國民與道奇封王機率最高。用這標準來看,國民客場遭爛到爆的紅人3戰橫掃,顯見狀態不佳。藍鳥蝴蝶球老王子R.A. Dickey近4場先發,自責分率7.92,但最近2場獲隊友合計豪取18分掩護,都率隊勝出。兩隊都屬於主強客弱類型,藍鳥能靠Dickey時運高與國民正走衰,抵銷掉國民的主場優勢嗎?

 回家總是好的。由此想起,倪福德今天才剛在大西洋獨立聯盟投出7局失1分的好球,但馬上遭釋出。經紀人張家銘說,不是啦!是自請離隊的喔。下一步呢?過沒幾天,中職不是要選秀嗎?這就回來了!接下去,林書豪28日也要回來了。歡迎!

小熊@馬林魚

戰績:小熊26勝22敗、馬林魚20勝31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小熊4勝2敗。馬林魚3主場度交手,國民2勝1敗。

先發投手:小熊Jason Hammel,3勝2敗、自責分率2.98;馬林魚Jose Urena,0勝1敗、自責分率9.39。

撞哪邊?小熊(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日07:10

 譯名啊譯名,有時真的很有趣。地下盤,將來自多明尼加的猛爆型菜鳥Jose Urena譯為「烏雷納」,倒沒什麼;但由他來對上小熊「黑莫爾」時,就令人不勝嘻嘻。真要這樣幹的話,叫Jason Hammel為「黑木耳」,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吧?

雙城@紅襪

戰績:雙城30勝19敗、紅襪22勝2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雙城3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Mike Pelfrey,4勝1敗、自責分率2.77;紅襪Clay Buchholz,2勝6敗、自責分率4.33。

撞哪邊?雙城(受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日07:10

 紅襪又不管三七二十一開讓了,而且還讓得不少。噯……球是圓的,不是說紅襪醬幹肯定無法過盤,但這並不是做人的道理。

洋基@水手

戰績:洋基26勝25敗、水手24勝26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水手主場3度交手,洋基3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Michael Pineda,6勝2敗、自責分率3.36;水手Felix Hernandez,8勝1敗、自責分率1.91。

撞哪邊?水手(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日10:10

 Felix Hernandez,本毋須多加揄揚,但身處勝率遠不及5成的水手,先發10場,就率隊贏了9場,不佩服一下,真是不行的。

海盜@巨人

戰績:海盜26勝24敗、巨人30勝22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海盜4勝3敗。巨人主場3度交手,海盜2勝1敗。

先發投手:海盜Gerrit Cole,7勝2敗、自責分率2.11;巨人Ryan Vogelsong,4勝2敗、自責分率4.24。

撞哪邊?巨人(受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日10:15

 由於守護神Santiago Casilla九局下半大失手,巨人掉洞猶未饜足,乾脆連比賽都輸輸去。但也沒什麼,像響尾蛇遭絕殺一樣,咱們手氣差的時候,就是醬的啦!

 就事論事,兩隊氣勢強弱幾乎一般無二,而Gerrit Cole也的確值得尊重。但巨人還領先海盜3場勝差,被人這樣讓,不生氣嗎?難道是Ryan Vogelsong真的小漢那麼多嗎?

 並沒有!雖然延續上球季季末的荒唐,Vogelsong季初也曾行差踏錯,但這波率隊5連勝,被打擊率0.181、自責分率1.13,要說不能跟Gerrit Cole領軍的海盜來一下,也說不過去。

By LEO 201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