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白襪@太空人

戰績:白襪2125敗、太空人3018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雙方各33敗。太空人主場3度交手,太空人21敗。

先發投手:白襪Carlos Rodon10敗、自責分率4.03;太空人Lance McCullers Jr.10敗、自責分率3.53

撞哪邊?太空人(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0日08:10

 白襪和金鶯打完雙重賽,轉進休士頓,依然是菜鳥先發對決,沒什麼不同。兩位首輪選秀出身的優質新人,很難說誰會投得比較好。昨天不是說男人的長相很重要,而白襪Chris Beck長相很不討喜嗎?是長怎樣惹人嫌棄?長這樣……

Chris Beck  

 而這兩人雖類型不同,但長得倒都還蠻將才,所以不容易判斷。當然,雖說都是首輪選秀出身,但Lance McCullers2012年第41順位被太空人挑上,勢頭還是差去年選秀探花郎Carlos Rodon一些。如果你覺得太空人讓得不夠多,主因就是這個。

 意思也就是大一歲的McCullersRodon多了些小聯盟歷練;遺憾的是,沒被寄以較高值待,是真的。所以等到Brett Oberholtzer傷癒復出,就得打包回小聯盟去了。加油吧!機會滿滿是,很快又會有人掛掉啦!想辦法讓人到時候還會優先想到你。

 話說McCullers後頭還標個「Jr.」,代表有個同名同姓的老爹有一提的價值。混過7年大聯盟的老Lance McCullers,以前介紹過了,不再贅述。身為「Jr.」,老爹太有名,其實是陰影;但老爹太沒有名,有時候也難免會活在承受太大期待的壓力中。

藍鳥@雙城

戰績:藍鳥2424敗、雙城2818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雙城42敗。雙城主場3度交手,雙城21敗。

先發投手:藍鳥Mark Buehrle54敗、自責分率5.13;雙城Trevor May33敗、自責分率4.95

撞哪邊?雙城(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0日08:10

 吃下這波5連勝後,拜皇家受洋基干擾所賜,雙城異軍突起,和皇家共同擠在美聯中區龍頭寶座上。再加上Trevor May主場投得沒很差,本戰的確蠻可以和藍鳥拚一下。

 不過呢,2011年在白襪、2013年在藍鳥,Mark Buehrle最近5場投雙城,合計只失1分,算起來對戰自責分率0.24、被打擊率0.159。這對戰數據,優得令人心驚。總之,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老虎@天使

戰績:老虎2821敗、天使24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天使10敗。天使主場1度交手,天使10敗。

先發投手:老虎Aribal Sanchez35敗、自責分率6.12;天使Hector Santiago33敗、自責分率2.47

撞哪邊?天使(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0日10:05

 上球季7月下旬,天使主場3戰橫掃老虎,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天又海K老虎,看來信心是有的。

洋基@運動家

戰績:洋基2523敗、運動家183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運動家10敗。運動家主場1度交手,運動家10敗。

先發投手:洋基Chris Capuano02敗、自責分率7.36;運動家Sonny Gray52敗、自責分率1.77

撞哪邊?運動家(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0日10:05

 撞運動家──這是過兒的推薦。

 為什麼呢?不必想也知道,欣賞Chris Capuano一出手,洋基就至少輸3分,還有Sonny Gray主場4場先發,被打擊率0.155、自責分率1.19。雖然不能用一場比賽來當例子,不過能不能光靠先發投手的龐大差距來看好弱勢球隊呢?本戰這樣撞,就是典型的煎熬。畢竟,雖然今天遭逆轉,洋基6連敗後滅王成功,3連戰將皇家清盤;勢頭著實太猛,很難說會遭繼續鎮壓。

印地安人@水手

戰績:印地安人2225敗、水手23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印地安人10敗。水手主場1度交手,印地安人1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Trevor Bauer41敗、自責分率3.02;水手Taijuan Walker15敗、自責分率7.33

撞哪邊?印地安人(受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0日10:10

 Trevor Bauer3場先發,自責分率1.20、被打擊率0.62,很令人感動。總之,手氣低潮期似乎又開始了,過兒的手氣更是爛到爆。不要與天纏鬥!撞完印地安人,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5.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