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漢堡vs.史浩克04(沙爾克04)

戰績:漢堡8勝8和17敗、積分32分;史浩克04 13勝9和11敗、積分48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和。

撞哪邊?漢堡(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3日21:30

 光陰似箭,台北時間今夜9場踢完,本季德國甲組聯賽就沒了!著實傷感,挑一場來撞吧!

 史浩克04,德甲第5。下球季歐足聯歐洲聯賽?可以踢;歐洲冠軍聯賽?早死了心。這會兒幹些什麼呢?既然不能在場上喝酒,還沒被解約的,取代主力上場試腳氣的,都隨便給他踢一踢吧!尤其在客場,更是如此──近2場以0:2輸給緬因斯和科隆後,目前客場8連不勝(4和4敗)中。

 話說德甲只有一隻球隊從沒降級過,就是漢堡。上周客場2:4輸給斯圖加特,使得漢堡陷入德甲排名倒數第二的困境中;這場比賽,要是不贏,就得含淚寫歷史了。總之,加油吧!

金鶯@馬林魚

戰績:金鶯19勝20敗、馬林魚16勝2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金鶯1勝0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金鶯1勝0敗。

先發投手:金鶯Mike Wright,1勝0敗、自責分率0.00;馬林魚Dan Haren,4勝2敗、自責分率3.47。

撞哪邊?金鶯(受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4日07:15

 客場爆爛的金鶯,今天竟然逆轉得手;顯見近12戰11敗的馬林魚,衰勁之強,絕不一般。

MLB專家朋友牌

 明言不再推NBA分區冠軍戰後,今天騎士加小分,悄悄過了!或許你會想,隨便誰來都是這樣下,但事實上,如果我真推了,只怕老鷹會以破6成的三分球命中率,挾帶大分扯下騎士。

 信不信邪?看你囉!

 真的啊,你看MLB,過盤期待值最高的國民和勇士,要嘛就掉洞,要嘛就被倒灌,說多慘就多慘,真的全掛了!靠迷信死裡逃生,當然該喝酒慶祝,但絕不能因此認為鴻福齊天,這就要給他怎樣了。

 事實上,明天感覺就很不好。只過兒有幾隻看起來不燥不涼的甘草牌,大家加減參考就好。

遊騎兵(受讓1平)

水手(受讓1+75)

印地安人(讓1-50)

By LEO 2015.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