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洋基

戰績:遊騎兵1823敗、洋基2219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洋基43敗。洋基主場4度交手,洋基3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Colby Lewis32敗、自責分率3.06;洋基Michael Pineda51敗、自責分率3.31

撞哪邊?遊騎兵(受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3日07:05

 撞遊騎兵──這是過兒的推薦。

 洋基在昨天結束的客場9連戰只贏了2場,回到連勝大都會、光芒、金鶯3個系列的主場找慰藉;看看基本盤,找不到什麼不能至少贏遊騎兵2分的道理。

 沒錯,Michael Pineda2011年新人球季混水手的時候,3戰遊騎兵,球隊全敗。但姑且不論Pineda那時還沒領略用松焦油抹在身上的快感,年久月深,提台北大巨蛋還沒開工時的事做啥?

 總之,因為某些原因,看好遊騎兵的受讓優勢吧?

運動家@光芒

戰績:運動家1429敗、光芒2319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運動家43敗。光芒主場4度交手,運動家3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Scott Kazmir22敗、自責分率3.08;光芒Chris Archer44敗、自責分率2.47

撞哪邊?光芒(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3日07:10

 對迷信的我來說,很多時候會受心理因素影響。比方說,如果想撞洋基,看到Michael Pineda對戰遊騎兵全敗的紀錄,心裡會產生陰影。像明天,過盤期待值最高的兩隻是勇士與國民;但因為很多說來話長的這類原因,放棄了。第三高是誰呢?光芒!所以就撞吧。

紅雀@皇家

戰績:紅雀2714敗、皇家2614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4度交手,皇家31敗。皇家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紅雀Lance Lynn33敗、自責分率2.96;皇家Chris Young30敗、自責分率0.94

撞哪邊?皇家(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3日08:10

 不撞過盤期待值最高的兩隻球隊,還能撞什麼?十之八九,就會是個沒Fu的日子。這種時候,乾脆就撞最「硬」的組合──通常,那就是最精彩的賽事。

 紅雀,投手自責分率第1(牛棚第3)、打擊率第5;皇家,投手自責分率第3(牛棚第1)、打擊率第1。轉換成實際的場均得/失分比,紅雀4.413.04;皇家5.053.45──折算皇家優於紅雀0.24。但大致上,這就會是個該優先考量主場優勢的組合而已。只不過再經過盤口上++--,最終再怎樣都沒多大意義。

 以長中繼角色開始球季的Chris Young3場先發宛若賽揚巨投,配上堅強牛棚,那3場比賽對手老虎(2場)與洋基,都只攻下1分。但是,20062010年混教士的時候,Young6度先發主投紅雀,03敗、自責分率3.65、球隊勝率0.333,想看好紅雀,當然會帶來不小的陰影。

 沒多少好選擇了!「0.333」畢竟不是「0」,就醬試試看吧!

教士@道奇

戰績:教士2022敗、道奇2416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道奇42敗。道奇主場3度交手,道奇21敗。

先發投手:教士Andrew Cashner17敗、自責分率3.24;道奇Zack Greinke51敗、自責分率1.52

撞哪邊?小分6-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3日10:10

 說到0」,這就來了!道奇客場對戰巨人第二個3連戰系列,仍然慘遭橫掃。那也沒什麼,3場比賽加起來打不下半分,才真搞笑。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說:「你一定想不到來這兒31分未得;我真的認為有幾次打擊幹得不錯的說。我們是職業球隊,球員不會驚慌,會好起來的啦!而且目前我們排名還不差。」

 不差誠然不差,只不過領先巨人的勝差剩下1.5場;再加上柳賢振已確定無法為道奇效力了,道奇眼下沒多大正面能量。

 Zack Greinke出馬投教士,必定高讓分。若半分都打不下來,不管對上誰,百面都贏不下來;只因為Greinke一夫當關,道奇就不但能贏,還能過盤嗎?

 當然,畢竟回到主場,且Greinke先發球隊勝率75%比上Andrew Cashner12.5%,也不好對道奇太失禮。總之,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話說因為小龍女沒事就喜歡摸上幾圈,我和仙姑似乎無緣無故就背上了陪打的義務。昨夜,又去了!

 另一咖是誰?當然是過兒!賢伉儷能同桌嗎?當然可以。不是說什麼朋友無所謂,而是打的是十六張台灣麻將,若真的或餵或過水打情章,等著輸光光殉情吧。

 不過呢,小龍女的確算得上是中上等級的堪打者。這等級,以不放銃為王道;且頻出高招。像昨夜,她就屢有棄聽兩頭,單吊海底見一大字的佳作。一次東風、一次北風,真巧,放銃的都是我!

 再下一手,三六九萬聽好好,但尾八疊已近,順手捻來海底見一的南風,打是不打?

 心理陰影,就是這回事。不能再撞下去;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5.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