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響尾蛇@馬林魚

戰績:響尾蛇1821敗、馬林魚162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響尾蛇30敗。馬林魚主場3度交手,響尾蛇3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Archie Bradley21敗、自責分率3.27;馬林魚Mat Latos14敗、自責分率5.54

撞哪邊?響尾蛇(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2日00:10

 2011年選秀第7順位出身的Archie Bradley,菜鳥球季分成兩個階段──從411日生涯大聯盟初登板,就率隊60擊敗Clayton Kershaw領軍的道奇,到428日第二局上半被Carlos Gonzalez強襲球正中臉部,差點毀了原本就算不上俊俏的臉龐,4場先發,被打擊率0.130、自責分率1.80

 走出15天傷兵名單後,Bradley本月16日投費城人,2局就掉4分。餘悸猶存吧?像這種案例,掛整形外科的同時,也必須看心理醫師。所以馬林魚由新人球季後,從教士到紅人,6季自責分率最高3.48的青壯派Mat Latos掛帥,理應蠻有機會避免主場遭蛇郎君4戰清盤的不堪結局。別看Latos自責分率不低,只是偶爾大爆特爆,通常都很穩定的啦!

 然而,Bradley復出同一天,Latos投勇士,3局失5分,也因被強襲球打中腳踝退場。Latos本季被交易到馬林魚,想要年薪10,400,000美元,提請仲裁遭打槍;為前途計,明天是不是該隨便給他投一投呢?

 那些都不重要!馬林魚近10戰,除了本月1354擊敗道奇,輸掉的其他9場,最多只能攻下3分、平均每場比賽得1.88分。醬呢,很難給支持者信心。

水手@金鶯

戰績:水手1821敗、金鶯172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金鶯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水手J.A. Happ31敗、自責分率2.98;金鶯Chris Tillman25敗、自責分率6.34

撞哪邊?水手(受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2日00:35

 簡單的說,由Chris Tillman領軍的金鶯,主場打由J.A. Happ掛帥的水手,過盤期待值大概是45%。所以撞水手。

 當然那也是基礎參考數據而已。今天陳偉殷領軍的金鶯,過盤期待值是最高等級的66%,還不是說掛就掛?

 話說今春我在陽台上種了一棚苦瓜,至今綠色屏風上綴滿小黃花,儼然呵護有成。問題是,直到今晨,才發現第一朵雌花,總計雌、雄花比率為117。這樣要有苦瓜吃,難度已經很高;要死不死,一夜大雨,雌花開時,雄花已經落盡。

 人生啊,機率呀什麼的,也都是假的,只看好歹字運而已。總之,FOX說三更半夜也要播這場,那就值得撞了。

太空人@老虎

戰績:太空人2714敗、老虎2417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老虎43敗。老虎主場4度交手,老虎3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Scott Feldman33敗、自責分率5.06;老虎David Price31敗、自責分率3.40

撞哪邊?太空人(受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2日01:08

 David Price本季先發8場,老虎贏了7場。意思就是,老虎本季勝場數,有約4分之1來自於Price先發時。所以呢,在「讓1平」的初盤盤口上,你可以認為老虎反正不會輸,頂多做白工,來撞老虎;也可以因為Price5場先發球隊勝,老虎都只贏1分,來撞太空人──也是頂多做白工。但隨著看好老虎的玩家增加,老虎卯起來讓到1輸去了;這就很令人傷感。

 其實老虎至少贏2分的機率並不算小。但和今天剛好相反,明天賽事,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加減有點想法時,就給他去了。

 這就有點像……其實世界男女之事,好似我的苦瓜──生物學家說,因為卵子比精子珍貴,所以歷來往往是雄性要為爭取雌性費盡心神。問題是,如果男生剛好被「一枝草一點露」原理給忽略掉,條件又和「潘驢鄧小閒」差很多,十之八九會陷入缺女生缺很大的窘境。怎麼辦呢?萬一有機會出現,管他三七二十一給他試試看吧!

釀酒人@勇士

戰績:釀酒人1526敗、勇士1920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勇士52敗。勇士主場4度交手,勇士31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Matt Garza25敗、自責分率5.72;勇士Julio Teheran31敗、自責分率4.33

撞哪邊?勇士(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2日07:10

 在交媾欲望強烈的年輕時代,偏偏缺女生缺很大,著實苦惱!但即使如此,「管他三七二十一給他試試看」,也不代表可以太匪類。

 話說彰化溪湖有個男生,埋伏在田中里公園等心儀已久的學妹放學經過,搭訕告白;沒被理睬後,竟然想強拉女生進公園。

 因為年輕而一時思慮不周……啥啥的,想為男生開脫,並不難。但真有那麼單純嗎?要搭訕、想告白,你會怎樣做?會這樣全身髒兮兮,穿著短褲、拖鞋就上了嗎?尤其從一開口就「美女,咱們來去坐坐」,不難想見問題真的不小。

 不覺得性犯罪情節愈來愈嚴重、年齡層愈來愈輕嗎?原因以前提過了,不再贅述。拿這案例來說,沒針對男生的狀況看看怎麼辦,考慮認真給他點教訓(也可以說是「教化」),難看的還在後頭。

 所以,雖然明天沒有真正值得看好的牌,但想撞勇士,多少也得有點道理。投3連勝後2連敗,福報顯已耗盡的釀酒人,主場3度先發,被打擊率0.220、自責分率2.03Julio Teheran,或可寄以期待。至於含去年一場完封,Teheran生涯3度先發主投釀酒人,對戰自責分率1.68,那數據倒是看看就好。

印地安人@白襪

戰績:印地安人1823敗、白襪1819敗。

對戰紀錄:8度交手,雙方各44敗。白襪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3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Danny Salazar41敗、自責分率4.06;白襪John Danks23敗、自責分率4.66

撞哪邊?小分8-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2日08:10

 今天印地安人43險勝白襪,本季對戰全都開小、跨季對戰連13小,但過程中大分之機隱約浮現──看這先發組合,會爆在明天嗎?

 當然不無可能,但從John Danks本季7場先發只開過1場大分;主場3場自責分率3.31、全開小分,如果想冒險的話,也是可以撞個小分。

NBA

 分區冠軍戰連掛2場了!老鷹那個其實只是加減試試看,確有其取死之道。但勇士即使高讓,我仍相信至少主場確有優勢;所以明天還是試試看吧。但我這個人就有個優點--從不認為我相信的就是對的,或就理所當然該實現。所以如果勇士再掛掉,對我而言,分區冠軍戰就到此結束了!

撞哪邊?勇士(讓10-50

By LEO 2015.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