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金鶯

戰績:天使,1717敗;金鶯,1517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金鶯42敗。金鶯主場3度交手,金鶯21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14敗、自責分率4.98;金鶯陳偉殷,11敗、自責分率2.52

撞哪邊?金鶯(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6日07:05

 都說陳偉殷主強客弱,如今連客場都強起來,主場豈不猛到飛上天去?

 這當然要投投看才會知道。但有著同樣毛病的Jered Weaver,似乎還沒好起來,本季客場4場先發,被打擊率0.303、自責分率6.65。這難免令人期待他重演去年7月底蒞臨金鶯主場時,5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的爛表現。

響尾蛇@費城人

戰績:響尾蛇,1518敗;費城人,1323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費城人42敗。費城人主場3度交手,費城人2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Chase Anderson01敗、自責分率2.97;費城人Chad Billingsley02敗、自責分率9.00

撞哪邊?響尾蛇(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6日07:05

 Chase Anderson先發球隊5連敗中!通常即使基本盤情勢再好,咱們也只會對他說聲保重,然後離開,但Chad Billingsley是重點打擊對象,兩害相權取其輕,還是撞響尾蛇為宜。

印地安人@遊騎兵

戰績:印地安人,1221敗;遊騎兵,1520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7度交手,印地安人61敗。遊騎兵主場4度交手,印地安人31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陳用彩,01敗、自責分率13.50;遊騎兵Wandy Rodriguez11敗、自責分率2.70

撞哪邊?遊騎兵(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6日08:05

 陳大哥復出首戰,咱們熱烈歡迎過。因為那天也是和殷仔同時出現,所以還特別介紹過更之前一次出現雙陳同日登板異象,是在2013918日──金鶯53客場勝紅襪,陳偉殷無關勝敗;皇家主場72勝印地安人,陳用彩拿下勝投。

 這回呢?陳大哥4.1局被雙城擊出10支安打、失6分,搞砸了。

 遊騎兵這邊,「恐怖的汪弟」復出時,咱們當然也致意過。這位曾經的愛將,至今先發球隊勝率50%。

 以印地安人和遊騎兵球團本季對戰績的期望,這兩人的表現,都夠用了。由此就可比較出,支持遊騎兵,是應該的。

By LEO 2015.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