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雙城@老虎

戰績:雙城,19勝15敗;老虎,20勝14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老虎6勝2敗。老虎主場5度交手,老虎4勝1敗。

先發投手:雙城Mike Pelfrey,3勝0敗、自責分率2.62;老虎Anibal Sanchez,2勝4敗、自責分率5.44。

撞哪邊?雙城(受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5日01:08

 來支險牌吧!

 雖然今天6:2贏球,但雙城對戰劣勢仍十分明顯。要不是被老虎壓著打,雙城美聯中區排名就不會在老虎之下。但是呢,今天之前雙城惟一贏球那場──上個月28日,3:2,就是這樣的先發對戰組合。

 那場比賽,Mike Pelfrey主投7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1分自責分);Anibal Sanchez同樣主投7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3分。這樣的先發投球表現期待值,其實救不了雙城的對戰劣勢。但世事有時就是這樣奇妙;試試看吧!

直接來!

 重感冒好些天了!打有記憶以來,不記得曾因感冒而發燒超過38度。幹了什麼罹此重疾呢?想想,除了到三興宮,和幾百人喝了攤廟會外,也沒啥異常行程。

 大概就是這回事了!光看個病就排隊近2小時,可知這波流感來勢之猛,不可小覷;而且喝再多酒也不容易好。各位朋友宜引為借鑑,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呀!

 想勉強一下,還是不行;就醬吧!

 紅雀(PK)

 國民教士大分(7+70)

By LEO 201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