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祖雲達斯(尤文圖斯)vs.皇家馬德里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皇家馬德里1勝1和。

撞哪邊?祖雲達斯(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6日02:45

 2013-14年球季的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時兩隊都分在B組。皇家馬德里以摧枯拉朽之勢拿下積分16分、分組第一晉級;祖雲達斯積分6分,連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都拚不過,分組第三淘汰。不過,兩回合對戰總比數3:4,其實祖雲達斯也說不上輸皇馬很多。

 畢竟是義大利超級強隊哪!就在前天,祖雲達斯已確定達成隊史第二度四連霸;接下來閒著也是閒著,當然要戮力在歐冠力爭上游。比起落後巴塞隆納積分2分,還在力爭西甲冠軍的皇馬,祖雲達斯顯然更心無旁鶩。

 全力以赴就能得手的話,事實就好辦了。不過呢,原本這場就應該會呈現祖雲達斯以強攻對上皇馬強守的局面。何況首回合客場別失球,次回合主場自然大有可為,對皇馬來說,是最合理的思維。能贏當然要贏,但戰略會那樣走。力保不失,不利於贏球過盤。

 話是這樣說,前天吧?咱們撞的托特納姆熱刺,的確一如預估,沒照慣例被曼城踢爛,但不是仍0:1剛好輸盤嗎?總之,不踢踢看,是不會知道的。

費城人@勇士

戰績:費城人,10勝17敗;勇士,12勝1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費城人2勝1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費城人1勝0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had Billingsley,0勝0敗、自責分率0.00;勇士Shelby Miller,3勝1敗、自責分率2.17。

撞哪邊?勇士(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6日07:10

 曾經,Chad Billingsley不算愛將,但咱們還蠻喜歡他的。或許有人會訝異──這位小哥什麼時候離開道奇的?啊!實在沒辦法,就一根手肘,可以這樣手術動了又動、韌帶換了又換嗎?不管想留在哪裡,難度都很高。

 去年例行賽剛結束,道奇就放棄執行Billingsley合約中2015年的選擇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結果今年1月底和費城人簽1年約時,Billingsley還嗆明自己將養傷一陣子,真令人無限感傷。

 或許在道奇通算81勝61敗、自責分率3.65的佳績,折服了費城人。識英雄、惜英雄,本來就該如此。總之,Billingsley在3A試投了4場,1勝1敗、自責分率4.74、被打擊率0.250,對費城人來說,這就夠上大聯盟嘩啦一陣子了。為他加油吧!

 對Billingsley來說,費城人上個對戰系列主場2勝1敗贏了勇士;今天又壓著勇士打,當然是利多。壞消息則是2:5惟一輸掉的那場,勇士先發投手就是6局投球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的Shelby Miller。能像Miller這樣,被打擊率壓低在0.200,實在了不起。但值得觀察的是,原本本季未曾挨轟的Miller,自從那場比賽被Ryan Howard擊出全壘打後,接下來那場又被紅人連環砲打成敗投。對兩位投手而言,本戰觀察意義都不小。

巫師@老鷹

系列戰績:巫師,1勝0敗;老鷹,0勝1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老鷹3勝2敗。老鷹主場5度交手,老鷹2勝1敗。

撞哪邊?巫師(受讓6-50);大分(19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6日08:00

 巫師連續第四場得分破百,攻擊端銳氣之盛,地下跑的暴龍擋不住,天上飛的老鷹也擋不住。對老鷹來說,想扳回一城,守住巫師當然是種辦法,但想想如何多得點分數,更合理。這組合本季還沒開過小分的現象會因而持續下去嗎?

安納罕巨鴨@卡加利火焰

系列戰績:巨鴨,2勝0敗;火焰,0勝2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巨鴨5勝2敗。火焰主場3度交手,火焰2勝1敗。

撞哪邊?巨鴨(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6日09:30

 NHL季後賽第二輪,1:6、0:3,即使不算終場前空門搶攻時掉的球,火焰仍看不出有多大相對競爭力。值此危疑存亡之際,主場優勢管用嗎?

MLB

 今天的MLB打得有些詭譎,不知是必然偶爾會來這麼一下,還是什麼凶兆?躲它一下好了。而過兒也因為愛將酷企鵝離奇慘死,決定休兵一下。所以就讓仙姑來吧!

 天使(讓1+30)

 落磯山(讓1+25)

 大都會(讓1+60)

 藍鳥(受讓1+15)

By LEO 20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