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托特納姆熱刺vs.曼城

系列戰績:托特納姆熱刺,17勝7和20敗、積分58分;曼城,20勝7和7敗、積分67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曼城1勝0敗。

撞哪邊?托特納姆熱刺(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日23:00

 上球季到本季球,曼城踢熱刺,5:1、6:0、4:1;連號稱史上最強的中華隊,踢汶萊都沒這麼爽。

 不過,從教頭Manuel Pellegrini起,曼城已打心裡接受了衛冕失敗,但再怎樣亂踢一通,也能保住下季歐冠參賽資格的事實。眼下踢客場4連敗中,連英超倒數第1名般尼都踢不贏的曼城,熱刺能不能至少求逼和過盤?不知道!但若還被踢爆,真的就去死一死好了。

MLB

 金鶯(讓1+75)

 雙城(讓1+45)

 馬林魚(讓1-40)

 紅雀(讓1+05)

NHL

 季後賽第二輪進行中;各根據一點偏了點的看法,來小撞瞧瞧。其中,閃電是要看本季6戰加拿大人全勝的「月月安」理論能否持續適用;黑鷹打荒野,理應仍是場盤腸苦戰,只是我喜歡;至於火焰,靠防守擋住肥美又大隻的巨鴨,可能性不高,但求別再讓球兒老是在自己這半場推來推去。

坦帕灣閃電(受讓1+65)

芝加哥黑鷹(讓1+55)

卡加利火焰安納罕巨鴨大分(5-80)

NBA專家朋友牌

 老鷹(讓5-75)

 灰熊(受讓10平)

須知

 今天Chris Paul終場前隨便丟一丟,竟然就準絕殺了馬刺--好久沒那麼愉快了!或許你會想,照地下盤初盤,快艇贏2分還輸一半,爽什麼?這個啊,不是要扯什麼運彩初盤快艇只讓1.5,而是季後賽開打以來,主播啦、體育記者啦、球評啦、分析師啦!只要和這行加減扯得上關係的朋友,十之八九都看好馬刺晉級。堅挺快艇的我和過兒,平日所受冷嘲熱諷,自不在話下。什麼叫大快人心呢?這就是了!別說輸一半了,再倒貼一倍,我都願意。

 但是呢,隨著 Paul那一拋,我和過兒若還剩點手氣,大概也用完了。明天是美國時間的黑色星期天,而且大多數比賽,天亮時已經打完了(所以NHL要全給他撞下去)!這種時候,通常都是大凶之日!夢醒時分就開始悲泣,不是開始一天的好辦法。大家請保守點;甚至休息一天也很好。

By LEO 201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