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華盛頓首都@紐約遊騎兵

系列戰績:首都,10敗;遊騎兵,33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遊騎兵32敗。遊騎兵主場3度交手,首都21敗。

撞哪邊?遊騎兵(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日00:30

 昨天的本季NHL季後賽次輪首天賽事,其實咱們撞遊騎兵讓分加巨鴨大分,這樣的「組合」是不正確的。

 原本該怎樣呢?遊騎兵加小分、火焰加大分,同時這樣給他下去,或只下兩場讓分或兩場大小分。結果都是死一半,但精神是不同的。

 總之,明天就這一場了!回顧首戰,照「運勢」的道理說,在首都窒息防守下,當遊騎兵將比數追平11時,比賽十之八九就該到手了;哪知太爽了,沒兩下子,就遭首都Joel Ward進球絕殺。加油扳回一城吧!

馬刺@快艇

系列戰績:馬刺,33敗;快艇,33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雙方各55敗。快艇主場5度交手,馬刺32敗。

撞哪邊?快艇(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日08:00

 昨天的公牛、公鹿之戰,大小分盤盤分只開187.5分,其中一方得了120分,咱們撞的小分竟然還能過盤。所以你說,這玩意兒跟他認真幹什麼?

 但這組合卻至少具有心靈上的意義──因為我和過兒,都挺快艇。明天一戰定生死,艇沉的話,要挺也就這場了;拔刺的話,下回合也還沒算基本盤相互競爭態勢如何,尚在未定之天。所以……快挺吧!

MLB

 馬林魚(讓1+70

 太空人(讓1+20

 遊騎兵(受讓1+20

 教士(讓1+25

 道奇(讓1+05

By LEO 201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