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今天上午上架壹週刊以「檢調查足協理事長賭詐四千萬--世界盃資格賽操控中華隊放水」為頭題,瞬間引起轟動。周刊說的那場比賽,1:0擊敗中華隊的汶萊,國內媒體以「Brunei make History」(汶萊創造歷史)為標題,著實爽了好一陣子。如果真是由中華民國史上最年輕的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大哥弄出來的結果,大家都會給他傷到感情。

 有趣的是,那場比賽如果壓汶萊,玩運彩會比玩地下贏很多-賠率超過7,實在真敢開。但假設是真的,想也知道林大哥玩的是地下盤。更有趣的是,即使如此,最受到傷害的,還是決心要大開特開台灣球隊國際賽事,以示扶持之意的台灣運彩。會怕嗎?

 運彩說不會;表示以後還是會嚴謹把關盤口,並相信誰誰誰不會啥啥啥的。

 媒體方面,電子媒體一直是跟著平面來走的,不必理他們。有些報紙很久前就已將流言備案,但只要還有點新聞專業與道德著,因為始終連個簡譜也沒有,所以迄今沒能做成。蘋果日報一早就電詢運彩該場比賽的開盤、銷售數據,難道是想製成表格,明天大做特做這條新聞時插著用嗎?希望真能大做特做出什麼東西來;至少,精彩度一定要超過去年哪一天將有位準新郎在陽明山上誤食長在牛屎上的迷幻菇當頭版。陽明山究竟有沒有那玩意兒,姑且不論,結婚前夕的男生,在山上看到大便上長了菇,竟然就會想去拔來吃!為什麼?至今我猶大惑不得其解。

 前往開心農場的路上,看到有在臉書上發表看法的運動媒體或相關業界朋友,沒人相信週刊講的是真的。快下午四點時,說朋友說足協要發表看法了耶,問我要不要去聽。不要咧!有那時間,不如去喝酒。總之,就算是真的,最難證明的,就是調兵遣將與假球指令的關聯性、對價關係吧?今天塞爾蒂克、騎士之戰,收官階段,騎士拖到二十四秒或走步違例也不出手,但再怎麼說,最後30幾秒時,塞爾蒂克再怎麼樣也會試著去抓騎士持球員一把吧?要解釋吧,當然都有合理的說法;你真要說他假吧,那就是典型要硬做塞爾蒂克過盤的局面。

 總之,那場比賽看倒了胃口。今天不說什麼,直接來吧!

MLB

 印地安人白襪小分(7-40)

 教士(讓1+15)

 太空人(受讓1平)

 紅人(讓1+30)

NBA

 籃網老鷹小分(202.5)

 灰熊(讓6-50)

 快艇(讓1-75)

By LEO 2015.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