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金鶯@紅襪

戰績:金鶯,55敗;紅襪,7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紅襪10敗。紅襪主場1度交手,紅襪10敗。

先發投手:金鶯Chris Tillman11敗、自責分率7.71;紅襪Clay Buchholz11敗、自責分率7.84

撞哪邊?紅襪(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9日04:05

 Chris TillmanClay Buchholz上一戰爆掉,皆可視之為偶然。但金鶯那牛棚,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啊!

釀酒人@海盜

戰績:釀酒人,28敗;海盜,46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海盜31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海盜10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Kyle Lohse02敗、自責分率11.17;海盜Jaff Locke11敗、自責分率3.00

撞哪邊?海盜(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9日07:05

 沒想到Jeff Locke先發從今天延到明天。並不是說咱們撞的小分是因為這樣掛掉的;事實上,頂替的,是咱們的愛將華麗哥,投得也不差──破局是在收官階段。總之,本季打到現在,除了釀酒人,海盜誰都講不贏,太可憐了!支持他們一下吧!

馬林魚@大都會

戰績:馬林魚,38敗;大都會,8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大都會20敗。大都會主場2度交手,大都會2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Mat Latos02敗、自責分率17.36;大都會Jacob Degrom11敗、自責分率1.46

撞哪邊?大都會(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9日07:10

 如昨天所說,20135月下旬,大都會先是42擊敗勇士,避免主場被系列橫掃,然後在主、客各兩場的跨聯盟4連戰中全勝,讓洋基著實丟了個大醜。在那之後,大都會54連勝後全都掛掉,直到昨天75血戰屠魚,才又重溫5連勝。那今天41贏了馬林魚,拿下了6連勝,又是美國時間2011427日後所見。接下來,大都會就要挑戰201061018日那波8連勝紀錄。

 那一年,大都會全季戰績7983敗,也並不高明。不必去聽球評看圖說故事,忙著補上為什麼如此的評論,那不過也就是證明了不管誰,都有旺一陣子的時候。所以擁護大都會強勢的朋友,難免會擔心他們福報是不是已經用完。打Mat Latos混紅人時就對他很熟的朋友,都會知道他本季那嚇死人的數據並非極具參考性的常態,要是大都會福報吃完,只怕難以輕易得手。

 然而,今天廣被看衰的David Phelps雖然真的撐不滿5局,但只掉了1分;已將「娶某前、生仔後」效應發揮到極大;大都會能贏,說明福報澤遠,一時間是啃不完的。是不是真如此呢?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運動家@皇家

戰績:運動家,56敗;皇家,8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皇家10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皇家1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Jesse Hahn01敗、自責分率3.09;皇家Yordano Ventura20敗、自責分率2.31

撞哪邊?皇家(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9日07:10

 Yordano Ventura,跨季先發球隊9連勝。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去年偶爾也會當救援;總之不管扮演什麼角色,Ventura過去20次只要登板亮個相,球隊戰績為182敗。這種宜室宜家的命格,我們喜歡。

洋基@光芒

戰績:洋基,46敗;光芒,6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洋基10敗。光芒主場1度交手,洋基10敗。

先發投手:洋基田中將大,11敗、自責分率7.60;光芒Jake Odorizzi20敗、自責分率0.61

撞哪邊?光芒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9日07:10

 美聯東區本季真的會由紅襪掄元、光芒墊底,而其他3隊混戰成一團嗎?至少從今天光芒惜敗洋基,看得出確有其取死之道。不過明天這一場,咱們來支持光芒吧!田中將大會不會突然好起來?看起來有點難,但誰也不能完全抹煞可能性;但總之,像Jake Odorizzi這樣投了兩場,WHIP0.48,照例是一定要支持的。當然,Odorizzi過去不爆則已,一爆起來就十分可怕,但人家本季還沒爆過,也不好太失禮去考慮這個。

MLB專家朋友牌

 重點在於太空人!任何時候要看好全聯盟最貧打的太空人,都不為咱們這一派所樂見。但是呢,太空人本戰先發投手「酷企鵝」,是過兒的頭號愛將;所以……

企鵝  

 遊騎兵(受讓1輸)

 太空人(讓1+45

NHL

 安納罕巨鴨(讓1+45

By LEO 2015.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