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釀酒人@海盜

戰績:釀酒人,27敗;海盜,3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海盜21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Jimmy Nelson10敗、自責分率0.00;海盜Jeff Locke10敗、自責分率3.00

撞哪邊?小分7-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8日07:05

 海盜,團隊打擊率0.207,全聯盟僅高於太空人,且今連續被老虎完封了兩場;明天要是打Jeff Locke起就失守,想求勝,很難

 釀酒人,團隊打擊率0.223且今天剛被紅雀完封;明天要是Jimmy Nelson不能持續高效壓制對手,想求勝,很難。

馬林魚@大都會

戰績:馬林魚,37敗;大都會,7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大都會10敗。大都會主場1度交手,大都會1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David Phelps00敗、自責分率36.00;大都會Bartolo Colon20敗、自責分率2.77

撞哪邊?大都會(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8日07:10

 20135月下旬,大都會先是42擊敗勇士,避免主場被系列橫掃,然後在主、客各兩場的跨聯盟4連戰中全勝,讓洋基著實丟了個大醜。在那之後,大都會54連勝後全都掛掉,直到今天75血戰屠魚,才又重溫5連勝。但說來複雜,而且搞不好你不信──其實現階段馬林魚比大都會更像「強勢牌」。

 然而,David Phelps那「自責分率36.00」雖看了礙眼,但理性點的朋友應該都還能知道意義不大;可是,「WHIP6.00」,意思就是平均每局會讓6名打者上壘,很容易讓人光想起就心靈嚴重受創。

 當然,雖然頭號先發Henderson Alvarez因肩傷進了傷兵名單,但馬林魚又不是沒別人可用,從牛棚調出Phelps,絕對不是突然發神經,也絕不是因為Phelps是什麼太善良的佛教徒──事實上,他是出了名的全心在「神召會」侍奉主的虔誠基督徒。所以原因很明顯!Phelps才剛銷假與球隊會合。大概在前天吧?老婆Maria為他生了個兒子。連生兩個女兒後添丁,所謂的「娶某前、生仔後」效應,不是該發揮到極致嗎?別以為阿凸仔不信這玩意兒。

 或曰:Phelps攜手Maria17個月生了2個小孩,總計3年內生了3個,毋寧太會生乎?並不會!前陣子尖石鄉不是有戶信神的窮人家因生了14個小孩而名噪一時嗎?很久很久以前,神對諾亞父子說:「你們要生養眾多,遍滿了地……」如果能想辦法讓更多人來信這個,你不覺得是解決少子化問題的有效辦法嗎?

紅人@紅雀

戰績:紅人,54敗;紅雀,5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21敗。

先發投手:紅人Johnny Cueto01敗、自責分率0.64;紅雀Michel Wacha10敗、自責分率1.42

撞哪邊?紅雀(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8日08:15

 MLB比賽實在是多到滿出來,正常來說,像這種勝負一線間的組合,看到就當沒看到就好。但這就是那種猜中很難,猜本身倒很容易的典型──前幾天Michel Wacha不是剛在客場大戰Johnny Cueto嗎?紅雀41勝!看在紅人近5戰只贏了1場的分上,撞撞紅雀,尚稱合理。

卡加利火焰@溫加華加人

系列戰績:火焰,10敗;加人,01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火焰32敗。加人主場3度交手,火焰21敗。

撞哪邊?加人(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8日10:00

 冰球、足球不像棒、籃球者,很大程度上,只要精、氣、神不渙散,就可以儘量避免被對手絕殺、準絕殺。所以系列首戰這樣重要的比賽,加人在第三節結束前被火焰Kris Russell弄進那個致敗球,簡直駭人聽聞。

 當然,也可以說是火焰本事;畢竟是號稱季後賽首輪最難判斷的組合,誰把誰怎樣了,都剛好而已。總之,本戰加人勝出,將系列扳成平手的機率稍高一些,不妨試試看。

洛磯@道奇

戰績:洛磯,72敗;道奇,62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19度交手,道奇136敗。道奇主場9度交手,道奇72

先發投手:洛磯Kyle Kendrick11敗、自責分率6.00;道奇Clayton Kershaw01敗、自責分率5.84

撞哪邊?大分6-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8日08:15

 還是那老話,為什麼費那麼大勁刻簫,當然是要拿來吹!所以和國民並居全球莊家封王看好度最高球隊的道奇,由刻簫哥先發,不必等到實際開盤,就知道洛磯會被讓上天去。說起洛磯……噯!你可是現在國聯西區的龍頭耶!跟他拚了!

MLB專家朋友牌

 老虎(讓1-15

 運動家(讓1+10

 勇士(受讓1+10

By LEO 2015.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