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皇家@雙城

戰績:皇家,7勝1敗;雙城,2勝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雙城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皇家Jason Vargas,1勝0敗、自責分率3.00;雙城Tommy Milone,1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皇家(讓1+50);小分(8-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7日01:10

 皇家團隊打擊率0.329、攻擊指數0.928,都是MLB最高數據。我心目中的美聯最差球隊雙城,獲勝最大可能性,存在於Tommy Milone終於證明自己有本事能成為控球派大將。至於撞皇家,是過兒的意思。沒說為什麼,應該是想凹一場吧?

光芒@藍鳥

戰績:光芒,5勝3敗;藍鳥,4勝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光芒2勝1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光芒2勝1敗。

先發投手:光芒Jason Vargas,1勝0敗、自責分率3.00;藍鳥Aaron Sanchez,0勝1敗、自責分率8.10。

撞哪邊?光芒(受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7日07:07

 這才是Aaron Sanchez第一個完整的大聯盟球季。熱身賽4勝1敗、自責分率3.08,原就夠他掙到大聯盟試試看手氣的資格。但這並不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要不是Marcus Stroman整季報銷,被抓去頂缺,2010年選秀首輪出身的Sanchez,本季不但早被藍內定為牛棚要角,甚至好像有可能爭取終結者角色。首戰3.1局被金鶯擊出7支安打、失3分是怎麼回事?難免的意外嗎?還不習慣嗎?難不成小小年紀的正派右投,就有只能當救援、無法當先發的屬性?那如果早生個五、六十年以上,豈不就沒法在職棒圈混了嗎?是分工太恣意給人標籤化?還是人進化或退化適應了分工?我是不太相信這個的。再看看吧!

MLB專家朋友牌

 國民(讓1+30)

 馬林魚(受讓1+80)加大分(7+40)

 響尾蛇(受讓1-20)

NHL

 紐約遊騎兵(讓1+05)

 底特律紅翼(受讓1+20)

 聖路易藍調(讓1+45)

By LEO 2015.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