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湖人@國王

戰績:湖人,21勝58敗;國王,27勝5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國王主場1度交手,國王1勝0敗。

撞哪邊?國王(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4日10:00

 這幾天忙翻了!明天,剛好就這場比賽的時間有空;而且轉播單位早安排好,雖然林書豪掛點了,應該仍得硬著頭皮來播。有電視可看,就來吧!

 國王近9戰只贏過灰狼;湖人3月12日起只贏過灰狼與七六人。本來照道理說國王該強一些,但這會兒連DeMarcus Cousins都沒了;甚至Reggie Evans明天也不無可能繼續缺席,所以即使像阿甘那樣閉上眼睛用力想,也想不出半點本戰可能的對戰面貌。世間所謂勢均力敵「惡鬥」者,莫逾於此。

 這時間點,阿呆才去算基本盤!粗略來看--正巧兩隊上一場主場,都贏了灰狼。國王贏5分、湖人贏8分,醬說國王主場能贏湖人至少4分,未免令人情感上不能接受。但換個角度來想,今天湖人打小牛,一度動了真感情,想打場好看的,稍微用力了一點,所以明天若打著打著,乾脆輸到二八溜溜去,也不是不可能。

介之推

 新莊那位組頭朋友信介兄說,他個人每日精選一隻,已經連過6天了,叨在多年好友,特地報兩隻來給我聞香。這個嘛,畢竟是一番好意……

 籃網(受讓1平)

 鵜鶘(讓10輸)

 本來覺得拓荒者、雷霆之戰較有給他思考一下的意義,哪知雷霆小威今天被吹了本季第16次技術犯規;上訴不成功的話,就會被禁賽。也就是說……我看是等不到開盤來撞撞看了。如果真碰得到,也真照原本基本盤那樣的開,不妨小撞看看。

 拓荒者(讓1輸)

MLB

 費城人(受讓1-30)加小分(7+50)

 老虎(讓1+85)

 皇家(讓1+10)

 洋基(受讓1+50)

 勇士(讓1+60)

By LEO 2015.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