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紅雀@紅人

戰績:紅雀,12敗;紅人,4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紅人10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紅人10敗。

先發投手:紅雀Michael Wacha00敗、自責分率0.00;紅人Johnny Cueto1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紅人(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2日01:10

 如果打電玩,Johnny Cueto開季時很容易就會被選去當愛將用。而紅人球季首系列3戰橫掃海盜,也很不容易。有了兩個肯定,就支持吧!

 Michael Wacha猛起來的時候,就是頂級巨投,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而且Wacha春訓自責分率1.77、被打擊率2.30,似乎早就準備好了。不過呢,Wacha從前年開始參加大聯盟春訓,就是如此;這已經算是他3季來最差的熱身賽表現。

 總之,那是該冒的風險。

 其實未必非選這場不可,但看看紅人開路先鋒Billy Hamilton神盜也是好的。Hamilton今天盜壘成功1次,累積開季前47盜都成功。上一次有此佳作,據說是紅雀名將Vince Coleman在生涯數據最亮麗的1987年球季所創下。

光芒@馬林魚

戰績:光芒,13敗;馬林魚,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紅人10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馬林魚10敗。

先發投手:光芒Chris Archer01敗、自責分率4.76;馬林魚Jarred Cosart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馬林魚(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2日04:10

 如果要講究熱身賽表現,Jarred Cosart那自責分率5.60、被打擊率2.84WHIP1.70的爛成績,早就該打包從去紐奧良吹吹微風,冷靜一下。但就如同Michael Wacha,這位小哥從2012年參加太空人春訓起,也是年年春訓都亂投一通。眼下Chris Archer也沒強投到哪兒去,光芒團隊戰力搞不好比馬林魚還差。醬的話,支持馬林魚,至少也有試手氣的作用。

 只不過,就算不認識馬林魚教頭Dan Jennings,只要看他今天自以為贏好了,坐視David Phelps創造危局,就知道個性並不好;長久而言,或許不該和他做好朋友。

藍鳥@金鶯

戰績:藍鳥,31敗;金鶯,2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藍鳥10敗。金鶯主場1度交手,藍鳥10敗。

先發投手:藍鳥Aaron Sanchez 00敗、自責分率0.00;金鶯Ubaldo Jimenez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藍鳥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2日07:05

 Aaron Sanchez是藍鳥2010年選秀時用首輪第37順位挑上的未來之星;去年以中繼投手身分大聯盟出道,24場出賽,自責分率1.09WHIP0.70。但這回熱身賽6度先發,自責分率5.60、被打擊率0.284;是不是先發就沒力呢?看看就知道。

海盜@釀酒人

戰績:海盜,31敗;釀酒人,0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盜10敗。釀酒人主場1度交手,海盜10敗。

先發投手:海盜Vance Worley 00敗、自責分率0.00;釀酒人Jimmy Nelson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海盜(受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2日07:10

 海盜華麗哥,2011年在費城人迎來第一個完整球季時,開季前20次先發球隊贏了18場、9連勝、先發球隊14連勝……留給咱們多美好的回憶啊!然後,從2013年雙城開幕戰先發,混到現在能弄到海盜第五號先發就超爽,有些可憐。好久不見,支持他一下好了。反正海盜被紅人弄得一鼻子灰,正想找人出氣;或許能給他不少支援也說不定。

MLB仙姑牌

 運動家(讓1+05

NBA專家朋友牌

 今天撞的馬刺和溜馬雙掉洞!其實這不算是選錯邊,只是典型的手氣問題。換人來試試看好了。當然,NHL就不提了,MLB比賽滿滿是,受夠了的朋友,挺可以不鳥NBA;只是我不想太隨便養成壞習慣而已。

 暴龍(受讓3+25

 爵士拓荒者小分186.5

By LEO 2015.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