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藍鳥@金鶯

戰績:藍鳥,21敗;金鶯,21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19度交手,金鶯118敗。金鶯主場10度交手,金鶯64敗。

先發投手:藍鳥Mark Buehrle 00敗、自責分率0.00;金鶯Bud Norris 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金鶯(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1日03:05

 Bud Norris生涯6戰藍鳥,球隊全勝;去年5場,對戰自責分率僅0.197。也就是說,金鶯去年贏藍鳥的場次,接近一半來自於Norris先發的時候。

巨人@教士

戰績:巨人,31敗;教士,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金鶯10敗。教士主場1度交手,巨人10敗。

先發投手:巨人Tim Lincecum00敗、自責分率0.00;教士Brandon Morrow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巨人(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11日10:10

 這場比賽,令人一見就感傷。曾經五湖四海美名揚的巨人小林,混到上球季季末被拔掉先發;本季熱身賽自責分率5.95、被打擊率0.260,也不像要振作起來的樣子。曾經的愛將淪落一至於斯,思之毋寧哀哉?明天主投本季大補強的教士,小林率隊跨季對戰5連勝,去年3場被打擊率0.140、自責分率1.77的往事,這會兒只能用來安慰自己嗎?

 但Brandon Morrow熱身賽自責分率4.76、被打擊率0.353,被打爆的風險,其實還高於小林。這個嘛……與其說小林正艱苦的時候,該支持他一下,不如說咱們從來就沒喜歡過Morrow

 也有人說,像教士本季這樣灑大錢,就像一個公事包用了幾十年的王永慶,突然天天晚上泡酒家,令人難以置信且情感上無法接受。

NBA

 熱火今天第二節單節贏公牛21分、第三節單節輸公牛25分。該如何解讀呢?只能說……沒什麼好說的,隨便他們啦!

 馬刺(讓3+75

 溜馬(讓5+75

MLB仙姑牌

 很明顯,過兒開季時的MLB手氣比我還差。其實MLB漫長球季中,仙姑始終是不可或缺的大支柱,讓她來試試看手氣吧!

 遊騎兵(受讓1+80

 老虎(受讓1+40

 運動家(讓1+85

MLB專家朋友牌

 但手氣即使不好,也得磨呀磨的加減磨下去。所以過兒這支還是該試試看的。

 紅襪(讓1+60

By LEO 2015.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