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大都會@國民

戰績:大都會,1勝1敗;國民,1勝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費城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Matt Harvey,0勝0敗、自責分率0.00;國民Stephen Strasburg,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大都會(受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9日01:05

 熱身賽國聯戰績最佳的大都會,打MLB本季封王賠率最低的國民。一邊盡眼前歡、一邊前途無量,又由曾被雙方球團欽定為王牌投手的Matt Harvey與Stephen Strasburg先發對決,想必熱戰可期。

雙城@老虎

戰績:雙城,0勝2敗;老虎,2勝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老虎2勝0敗。老虎主場2度交手,老虎2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Kyle Gibson,0勝0敗、自責分率0.00;老虎Shane Greene,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老虎(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9日01:08

 我沒有猜今年可能冠軍人選,倒猜了誰可能當爐主--雙城就是首選。前兩天為什麼沒撞老虎呢?因為照規矩來,基本盤顯示老虎高讓頂多只能算剛好而已,沒啥多餘空間。比賽那麼多,何苦呢?其實本戰不但也是如此,老虎高讓,更只來自於莊家認為老虎除了先發投手之外的各環境全面占優--要撞的話,這就是很危險的選擇。但是,忍不住了!系列前兩戰合計輸了15分,不打緊;團隊打擊率0.145、半分都打不下來,就十分之令人髮指。不興這樣玩衰弱的啦!

紅襪@費城人

戰績:紅襪,1勝1敗;費城人,1勝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費城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紅襪Justin Masterson,0勝0敗、自責分率0.00;費城人David Buchanan,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費城人(受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9日07:05

 依我來看,費城人其實也比雙城好不到哪兒去。但看起來,紅襪似乎也沒很猛打;David Buchanan如果真會是啥滾地球型投手的話,費城人這樣受讓,是可以試試看的。

NBA

 NBA啊,弄到沒有馬刺,就不知道該撞誰;真有說不出的悲涼啊!

 熱火(讓1輸)

 拓荒者勇士大分(208.5)

MLB專家朋友牌

 皇家白襪大分(8平)

 教士(讓1+55)

 太空人(PK)

By LEO 201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