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海盜@紅人

戰績:海盜,0勝0敗;紅人,0勝0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19度交手,紅人12勝7敗。紅人主場9度交手,紅人6勝3敗。

先發投手:海盜Francisco Liriano ,0勝0敗、自責分率0.00;紅人Johnny Cueto,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紅人(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7日04:10

 紅人去年76勝86敗、國聯中區第4名作收,實在衰得可以;往前溯因,應該是2013年外卡戰3:6遭海盜淘汰時,時運就開始低了下去。此仇不可或忘!今年不管排名怎麼樣,只要能繼續對戰海盜占優勢,紅人就已算過了癮。

 Francisco Liriano去年5度主投紅人,對戰被打擊率僅0.224,但自責分率高達4.50,且海盜輸了其中4場,看來八字鐵定有被沖尅到的地方。而Johnny Cueto率紅人6戰海盜全勝;總計對戰自責分率1.76、被打擊率0.192。所以至少本季首場對戰,紅人是真的有可能爽一下的。

遊騎兵@運動家

戰績:遊騎兵,0勝0敗;運動家,0勝0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19度交手,遊騎兵10勝9敗。運動家主場9度交手,遊騎兵7勝2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Yovani Gallardo ,0勝0敗、自責分率0.00;運動家Sonny Gray,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運動家(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7日10:05

 Elvis Andrus明天將連續7季擔任遊騎兵先發遊擊手,創下隊史紀錄。但這期間,遊騎兵每年先發投手都不同;明天,換年初用投手Corey Knebel、Marcos Diplan和遊擊手Luis Sardinas這3個年輕人換來的Yovani Gallardo 試試看手氣。

 能不能換成好點的手氣,真的是很重要!因為遊騎兵2003年3月30日6:3擊敗天使之後,2004年4:5輸運動家、2005年2:3輸天使、2007年1:4輸天使、2008年2:5輸水手、2013年2:8輸太空人,開幕戰客場沒贏過。

 然而,2004年主場開幕戰5:4擊敗遊騎兵後,運動家無分主、客場,只要打開幕戰,就一定會掛掉;已創下大聯盟紀錄。一邊不會贏、另一邊肯定輸……你覺得會怎樣呢?

 前度劉郎今又來!或許運動家忍著不贏,就是在等遊騎兵再度登門放炮。再加上熱身賽運動家22勝11敗、遊騎兵9勝19敗,分居戰績最佳與最差,所以先撞運動家試試看。

巨人@響尾蛇

戰績:巨人,0勝0敗;響尾蛇,0勝0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18度交手,巨人12勝6敗。響尾蛇主場10度交手,巨人7勝3敗。

先發投手:巨人Madison Bumgarner ,0勝0敗、自責分率0.00;響尾蛇Josh Collmenter ,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響尾蛇(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7日10:10

 巨人上球季一見響尾蛇就踩,平均每3場能贏2場。其中由Madison Bumgarner先發的4場全勝;Bumgarner對戰自責分率2.21、被打擊率0.255。所以雖然Bumgarner熱身賽6度先發登板,0勝3敗、自責分率4.91、被打擊率0.296,但不可魯莽認定他真的來一下的時候也會被響尾蛇打爆。

 但是Josh Collmenter 上球季從牛棚起步,今年竟然變成開幕戰先發,不支持一下,也是不行的。熱身賽3場先發,Josh Collmenter投出1勝0敗、自責分率0.00、被打擊率0.143、WHIP值0.62佳績。即使這不算數,他去年3度先發主投巨人,自責分率0.197、被打擊率1.42,其實本來就不差。更別提巨人熱身賽打出13勝21敗國聯球隊最差成績。

MLB專家朋友牌

 太空人(受讓1+30)

NBA專家朋友牌

 籃網(讓7+50)

 一早就看到這篇分析的朋友,看到的是過兒推薦拓荒者加大分。但是呢,明天NCAA杜克大戰威斯康辛,原本NBA是沒有比賽的,卻藉機補打了之前因紐約暴雪而延期的那場。據說拓荒者不太想打,所以將大量輪休主力。怎麼說好呢,感覺好詭異的一場比賽啊!

By LEO 201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