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阪神@巨人

戰績:阪神,52敗;巨人,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阪神10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阪神10敗。

先發投手:阪神岩田稔,00敗、自責分率0.00;巨人波瑞達,01敗、自責分率5.40

撞哪邊?阪神(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4日17:00

 身高198公分、直球球速超過196公里的左投巨怪Aaron Poreda來了!當然,從白襪農場體系期待值最高,到被遊騎兵賣給巨人,除了因為2012年動過Tommy John手術外,也必然有別的問題;但理論上,雖然初登板投得不太好,但在日職已經夠用。

 重點反倒在於阪神先發投手岩田稔身上,新球季初登板,8局豪投134球無失分還拿不下勝投,是加入悲情一族的先兆嗎?

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戰績:多特蒙德,9611敗、積分33分;拜仁慕尼黑,2042敗、積分64分。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多特蒙德主場1度交手,多特蒙德10敗。

撞哪邊?拜仁慕尼黑(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5日00:30

 上頭說的那個多特蒙德本季主場贏過拜仁慕尼黑,不是德甲,而是在超級盃。重點是,拜仁慕尼黑剛02輸給慕森加柏,苦吞主場首敗;客場讓得起多特蒙德嗎?

 拜仁慕尼黑德甲客場本季也只輸過1場──14慘敗給迄今主場不敗的狼堡。在那之後,又來了波加總比分1514連敗。醬看起來呢,是讓得起的。

NHL

 佛羅里達美洲豹(受讓1+70

 達拉斯星(受讓1-65

NBA專家朋友牌

 籃網(受讓9+50

 暴龍(讓3-50

By LEO 201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