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義大犀牛@Lamigo桃猿

戰績:義大,53敗;Lamigo5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義大羅力,20敗、自責分率1.50Lamigo王溢正,10敗、自責分率6.00

撞哪邊?Lamigo(受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3日17:05

 周五傍晚,如果喝酒時間約晚些,那時間點會不會很無聊?看場轉播吧!

 挾上個月MVP之威,羅力當然有本事率義大給Lamigo好看。看起來是場讓分方客場一面倒壓勝的比賽啊!只不過羅力2場投的都是貧打到讓人想哭的統一,今夜投靈猿,能否再那麼威?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雙城@紅襪

戰績:雙城,1215敗;紅襪,1611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紅襪51敗。紅襪主場4度交手,紅襪40敗。

先發投手:雙城Ricky Nolasco11敗、自責分率4.12;紅襪Brian Johnson11敗、自責分率2.93

撞哪邊?紅襪(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4日07:05

 撞Lamigo,其實不符我的個性。話說比起勝負一線間的精彩惡鬥,我更喜歡看一面倒的比賽。比賽還沒開打前,當然不知道哪場會一面倒,只能儘量去找數據、時運、感覺上的一面倒。

 Brian Johnson,又是位來自於運動世家的小朋友。前途未量是一定的,但在春訓時,這當然不重要;重要的是,至少在熱身賽,紅襪似乎有壓著雙城打的能力。

 熱身賽首戰,紅襪先發投手Joe Kelly投不滿2局就掉4分,終場89輸給雙城;接下來就一路順風,對戰連贏5場。今天紅襪不是看著很悶嗎?六局上半無緣無故弄了個7分大局,85擊敗雙城。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啦!

活塞@公牛

戰績:活塞,2946敗;公牛,453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活塞21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公牛(讓9+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4日08:00

 要猜呢,有時就靠個切入點而已。這場比賽沒別的,大概就是活塞的時運和公牛的主場優勢。前者,現在很模糊;後者,公牛這波主場4連勝,贏溜馬17分、暴龍16分、黃蜂12分、尼克31分,看在去年11月曾在主場贏過活塞11分,和活塞昨天客場輸給黃蜂24分的分上,本戰盤口或可挑戰看看。

金塊@馬刺

戰績:金塊,2847敗;馬刺,492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馬刺30敗。馬刺主場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公牛(讓1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4日08:30

 所以仙姑前幾天有感而發,說我個性中有陰暗、殘忍的一面。比方說,我餐點中一定加減要配點有血有淚的東西,若吃全素,會反胃。這就是為什麼曾專程到土城大悲禪寺打禪七,卻當天晚上就急召計程車落跑。

 屠殺啊!「受讓最美」始終是顯學,但最可能出現一面倒,當然還是高讓分的比賽。必須注意的是,馬刺跨季6連勝金塊,其中只有一場贏超過10分──而且不在本季。為什麼撞馬刺呢?他們近5戰全都贏球兼過盤並不重要,只是想看看據說金塊球團已確定了重建藍圖,本季剩餘賽事如何收拾殘局。實際上,金塊本戰能用來威脅馬刺的,就是亂打一通時的手氣──當然你也知道,手氣好的機率也不能說小到看不見。

日本甲組聯賽

 仙姑前幾天為什麼有感?因為她拿著中國時報,說有個啥宜蘭綠色博覽會很好玩,馬上揪團。包括過兒與小龍女,報名者眾,我卻抵死不從。為什麼?因為中國時報的標題是「鴨子陪你烤香菇」!

 如果是「香菇陪你烤鴨子」,我就去了。反倒是據說下個月要去東京滑雪兼各地大啖海產,我理應會去,但卻沒找我。

 說起日本,突然想起J聯盟開踢了!不是總有人說那玩意兒在日本受歡迎程度超過職棒了嗎?又離台灣那麼近,怎乏人問津啊?明天下午有6場,既然剛好想到,弄一下吧!具體想法就不說了──反正也沒多少人有興趣。

 仙台維加泰(讓平手/半球)-1230

 湘南比馬PK1300

 新潟天鵝(受讓半球)1400

 松本山雅(受讓一球/一球半)1400

 FC東京(讓半球)1500

 廣島三箭(讓半球)1730

 好啦!說實話,其實也不是因為剛好提起日本;也不是因為我對日足有啥興趣,而是因為瞄足球戰表時,看到松本山雅,怎看都像「松本山雞」──突然有種很肥美好吃的感覺;由此發想,就……

 話說包括弄了J3,日足看似仍不停蛻變成長中;但也可以說,還沒穩定到有關心價值的地步。J聯盟主席村井滿不是剛去訪問中國嗎?說對中國足球改革發展衷心佩服──不像在講客套話哩!聞之大駭。中國足球假到連組頭都害怕,老兄你想學些什麼?

 村井也說,他高中時原本打的是籃球,在看了漫畫《赤き血のイレブン》後,才改當足球守門員。那是白冰冰前夫梶原一騎的大作,可怎半點印象也沒有?台灣沒盜版過嗎?想辦法去弄來瞧瞧!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