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沙蘭迪兵工廠vs.阿爾多希維(艾度思維)

戰績:沙蘭迪兵工廠,033敗、積分3分;阿爾多希維,132敗、積分5分。

對戰紀錄:無。

撞哪邊?阿爾多希維(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31日05:00

 阿根廷甲組聯賽擴編後,卯起來膨脹到30隊。所以重點就是,像阿爾多希維這些來自乙組的充員兵,是不是濫竽充數?

 但其實阿爾多希維愈踢愈來勁。此外,沙蘭迪兵工廠開讓,所以沒能贏球就要輸盤……他們還沒贏過耶!

湖人@七六人

戰績:湖人,1953敗;七六人,185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湖人10敗。

撞哪邊?七六人(讓3+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31日07:00

 話說第一次世界大戰戰場上,死亡1,000萬人、重傷2,000萬人。本來還會死更多!有人說,戰爭造成公衛條件惡化到極點,導致1918年那波蔓延全球、死人千萬的西班牙流感大流行;但也因為太多人病死,造成像德國最後連病號、傷兵都召回那樣的結果,才使得戰爭無以為繼,提早結束。

 之所以冠名「西班牙」,應該是因為當時只有中立國西班牙大報特報;且連國王都中鏢,感覺很可怕。美國該年1月即有病例;在那之後,似乎就以這個冬天,流感肆虐似乎最為嚴重。

 今天湖人在客場5連戰的倒數第二場比賽打籃網,林書豪與布瑟Carlos Boozer感冒了,沒上。但其實原本據說至少林書豪是會上的;對那些特地不喝酒,早睡早起看比賽的朋友來說,真像是被玩了。再加上ED Davis精氣神滿點,卻無緣無故被告知該多休息,那……很明顯了!1勝就是1勝,與其和籃網硬幹一場,不如對軟仔七六人全力以赴,來場漂亮的。

 即使如此,湖人還是嚴重威脅籃網,還差點過了盤,差點把我嚇死!所以難怪不少朋友認為湖人本戰受讓有利。

 湖人有利誠然有利,七六人今天差點客場拿下騎士,近況不差也是事實。反正目前的湖人已沒有過去那種盤口先天不利的現象,本戰盤口大致上應該就是會照基本盤來;甚至七六人即使要開讓到約「4平」,也沒什麼不可以。所以喜歡哪邊就撞哪邊吧!

火箭@暴龍

戰績:火箭,5023敗;暴龍,433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火箭(受讓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31日07:30

 過兒說明天NBA很難撞,下不了手。信哉斯言!NBA到了這坎站,哪有什麼合理角度可言呢?

 話又說回來,NBA原本就只能撞出個大包,哪什麼甜頭在呢?還好就像1918年那波西班牙流感,總有個戛然而止,再無影蹤的時候──或至少再煩惱的時候,也大約在冬季。撞得滿頭鮮血的朋友們,這會兒你又像往年那樣,滿心期待MLB正式開打嗎?還是照例再奉勸你一句──不過又是那個「人心思漢」與「人心思新」的循環而已。

 就像昨日港籍朋友探親歸來,說外人看流感極為可怕,但當地人也沒怕到哪兒去。所以再艱苦也加減選個啥傢伙來撞吧!今天火箭贏球而灰熊輸球,所以火箭坐上了西區第二大位。恭喜呀恭喜!保得住的話,季後賽首輪大概就能對上本季前3度交鋒自己贏了2場的小牛。支持一下吧!

 好啦,或許有朋友沒看過,又或忘了以前提過的那個典故,所以講古吧──話說王莽篡漢,改國號為「新」,托古改制,搞得稀哩呼嚕,所以「人心思漢」。後來付出天下大亂的代價,把王莽做掉了;活下去都很難的朋友想一想,啊!還是王莾在時的日子好過,所以叫「人心思新」。

 台灣好就好在還是有太多人根砥上藍綠立場鮮明,支持的一方選贏了,就能像支持球隊贏了一樣,沒好處也能帶來喜悅。要不然呢?做法上,甚至能力上不會有太大不同的國民黨和民進黨,來來去去,只會讓人思來思去,反覆失望而已。

NHL專家朋友牌

洛杉磯國王(受讓1+75

By LEO 201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