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返鄉掃墓!這幾天憑印象和直覺,先弄幾場預著;各位朋友加減參考看看。

327

NBA-公鹿(讓1輸)

NHL-洛杉磯國王(受讓1+65);紐澤西惡魔(受讓1-75);佛羅里達美洲豹(讓1+10;溫哥華加人(讓1-15

328

歐洲足球錦標賽2016外圍賽-瑞士(讓一/半);西班牙烏克蘭大(2.5);斯洛伐克(讓二/半)
SBL超級聯賽-璞園(-4.5)

329

歐洲足球錦標賽2016外圍賽-捷克(讓一球半);克羅埃西亞(讓一球)
330

 沒有了!看不到那麼遠去。而且本就不該有──返鄉掃墓,實務上當然必須和還活著的鄉親父老喝點酒。慎終追遠,民德歸厚矣!善哉!
 但剛好其間有空,瞄了一下,還是決定小撞兩場玩玩--
歐洲足球錦標賽2016外圍賽-北愛爾蘭(PK);匈牙利(PK)

NBA專家朋友牌-籃網(讓7平);快艇(讓5+20);活塞(受讓4輸;馬刺(讓7輸

By LEO 2015.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