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籃網@黃蜂

戰績:籃網,29勝40敗;黃蜂,30勝3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黃蜂主場1度交手,籃網1勝0敗。

撞哪邊?籃網(受讓3-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6日07:00

 犯罪心理學家說,最常造成正常人暴力衝動的情緒,不是憤怒,而是自覺受到輕視、侮辱。真是這樣的啊!像昨天認為籃網應可輕取塞爾蒂克,沒想到91:110被打得潰不成軍--有時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但即使退一步理性來想,也還是點有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的感傷。

 說猜錯嘛,倒也未必盡然;總之衰起來的時候就是會這樣。這一場,又是籃網受讓有利的局勢了;呃……

溜馬@巫師

戰績:溜馬,30勝40敗;巫師,40勝3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巫師2勝0敗。溜馬主場1度交手,巫師1勝0敗。

撞哪邊?巫師(讓3-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6日07:00

 所以每回有情殺案發生,不知哪來那麼多的兩性專家就會說:女生無論是要分手或拒絕追求,都必須「堅決、委婉」,要在求安全的前提下藝術點,儘量別傷男生的面子。只可惜就像腦麻人士要撐住,會有不少社會救助管道一樣,實務上沒那麼管用。

 即使如此,像高嘉瑜公開在鏡頭前說的那個「我和鍾小平之間絕對不可能」--還連講四次,打臉打到噼啪響,仍令人心驚。當然啦,不激烈點明志,只怕男朋友那兒會有麻煩;更重要的是,看死鍾小平應該不至於怎麼樣。所以各位朋友千萬不要學。

 溜馬6連敗了!先前將他們捧上天的媒體記者,現在紛紛落井下石。巫師在不擅長的客場苦吞3連敗,回到5連勝中的主場,安撫球迷的重要性不下於高小姐在意男友--千萬別給面子啊!

熱火@塞爾蒂克

戰績:熱火,32勝38敗;塞爾蒂克,31勝3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熱火2勝1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熱火1勝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4平);小分(20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6日07:30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就是指熱火這種球隊。塞爾蒂克雖然這波福報究竟吃完了沒有?極難判斷,但讓到這種坎站,直覺就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但是呢,實際開盤時,盤口如果真差不多這樣,那不過就是照基本盤來的行情價。而且勉強要說誰有空間,即使不計熱火背靠背,塞爾蒂克也還是多那麼一滴滴。

 總之,你若看了今天熱火在5秒內從剛好贏球過盤到慘遭絕殺,還有雷霆婊到剛好進洞,應該就會覺得隨便啦,那麼認真來侮辱自己智慧幹什麼。

芝加哥黑鷹@費城飛人

戰績:黑鷹,44勝28敗;飛人,29勝4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黑鷹1勝0敗。

撞哪邊?黑鷹(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6日08:00

 飛人在剛結束的客場4連戰全軍覆沒,回到勝率57.1%的主場,當然希望有所作為。畢竟,飛人上一場主場7:2痛擊底特律紅翼,是他們近9戰中惟一勝仗。

 但冷門本來就會有,冰球更特別多。要是連那也怕在內,這玩意兒就碰不得了。

By LEO 2015.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