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史浩克04(沙爾克04)vs.利華古遜(勒沃庫森)

戰績:史浩克041168敗、積分39分;利華古遜,1195敗、積分42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利華古遜10敗。

撞哪邊?史浩克04(受讓平/半);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2日01:30

 沒記錯的話,下球季的歐洲冠軍聯賽,德甲還是有4個名額。醬的話,史浩克04本戰能不能主場勝出,積分追平暫居德甲第4的利華古遜,就至關重要。

 能不能呢?其實不關咱們的事。沒特別為了什麼,就今夜要在家喝很貴的酒──我有個怪癖,這種情形下,配酒的球賽,希望是攻擊戰。

紐約遊騎兵@卡羅萊納颶風

戰績:遊騎兵,4425敗;颶風,2644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遊騎兵40敗。颶風主場1度交手,遊騎兵10敗。

撞哪邊?遊騎兵(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2日07:00

 東區大都會組龍頭與爐主之戰,積分差了34分,對戰紀錄也是一面倒。雖說遊騎兵前天主場01不敵強敵芝加哥黑鷹,中止5連勝,但颶風近6戰只贏過哥倫布藍衣1場,更不高明。

籃網@溜馬

戰績:籃網,4425敗;溜馬,303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溜馬(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2日07:00

 就盤口來看,直覺就知道連評估的價值也沒有。但兩隊今天都有出賽,溜馬48分鐘正規時間內就推騎士掉洞,籃網則和公鹿打了3 OT,才心甘情願自己進洞。如果你熱愛籃球,上了球場會怎樣?是不是就一直打、一直打呢?籃網就是這樣,誠然可佩。

 不禁想起《鬼馬小精靈》。話說Casper還活著的時候,爸爸送了一輛雪車。他好喜歡,就一直滑、一直滑,滑到三更半夜,然後……然後就變成了鬼馬小精靈。

Casper  

太陽@火箭

戰績:太陽,3633敗;火箭,462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火箭30敗。火箭主場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小分20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2日08:00

 今夜要喝的很貴的酒,哪來的?話說信介兄之前那瓶皇家禮炮,拿回家後,大約在正規時間48分鐘內就喝光光。沒想到,竟然說還有──還有不少!所以今天乾脆就拿個袋子去新莊。信介兄說,明天5場比賽,看好度最高的是火箭。嗯……跨季對戰5連勝兼全過盤,這也是應該的。

 本季3度交手,第一場在休士頓,大小分盤收在207.5,結果是95100;後兩場在鳳凰城,大小分盤平均收在218.5,結果還沒打延長賽喔,就飆出平均總和分234.5分。本季最後一次對戰,盤口大約又會回歸首戰──但基本盤上,卻不是因為火箭嚴防依舊,而是因為太陽火力大減。

 如果我想歪了,就會打很大。不過既有了想法,就醬試試看吧!

拓荒者@灰熊

戰績:拓荒者,4423敗;灰熊,482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灰熊30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灰熊(讓4+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2日08:00

 連續兩天結果不太好。昨天,還可以說是因為手氣欠佳,今天,判斷錯誤的情況很多。像七六人、熱火那些好咖,因為某些因素猶豫、縮手了,反倒熱情去擁抱事後來想險度頗高的危牌。

 真不知入了哪門子的邪道哪!但話又說回來,也不能只扼腕於沒做的選擇──其實我也一度很熱情的想小牛給他撞下去。

 小牛夠婊,所以不能說該重建起對灰熊的信心,但拓荒者沒有了Wesley Matthews,總是打著打著,就讓人覺得總有哪個地方怪;今天連魔術都敢輸,明天迎來客場5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會愈打愈有力嗎?

By LEO 2015.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